泰國過江龍ChaTraMue 登陸中環

by Megan


雖然未飛得泰國,也可以飲番杯泰國奶茶沙冰,過吓泰茶癮!

人氣過江龍ChaTraMue日前於中環開設香港第五間分店,開幕當天更特別邀得泰國駐香港總領事Mrs. Chanunpat Pisanapipong主持開幕儀式,並請來新晉男神魏浚笙Jeffrey擔任星級店長示範調配招牌茶飲,吸引大批粉絲及泰茶迷圍觀!

泰國過江龍ChaTraMue於中環開設新店
新晉男神魏浚笙Jeffrey擔任星級店長示範調配招牌茶飲
Jeffrey擔任星級店長示範調配招牌茶飲

品牌來港短短兩年,已先後在銅鑼灣、尖沙咀、將軍澳及葵芳相繼開業,所有原材料均由泰國直接入口,包括茶葉、咖啡豆、蜂蜜等,並選用泰國老牌茶葉,即叫即沖。而正宗泰國奶茶的精髓就是用上整杯冰去調配,謝絕少甜少冰,原因是泰國阿薩姆茶比一般偏濃偏甜,而慢活的泰國人喜歡在炎熱天氣時買一杯全冰的泰國奶茶,用20分鐘左右慢慢品嚐,冰塊融化後濃度和冰度就恰度好處!

正宗泰國奶茶的精髓是用上整杯冰去調配
正宗泰國奶茶
冰凍泰國奶茶,香滑又消暑!

中環新店延續品牌原有特色,率先推出香港限定泰國奶茶沙冰,幼細沙冰底注入帶香草味的泰國紅茶,沖出正宗泰國奶茶風味,香滑透心涼,最啱夏日享用!大家路過中環,記得去嘆番杯啦!

香港限定泰國奶茶沙冰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