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在有台灣 chill住過炎夏!

by mabel


「台灣過江龍」勝面又有人氣新菜式登場,一解大家對台灣美食的思念!8款新菜式包括必食的不能點的蝦餅 、秘制麻辣鴨血湯米粉、秘制古法滷水拼盤、台式絲瓜蛤蜊湯,以及4款消暑茶飲,讓大家chill住過炎夏!

「台灣過江龍」勝面又有人氣新菜式登場,食咗當飛咗轉台灣!
各款新菜式以及消暑茶飲


首選「不能點的蝦餅」!其實是台灣地道小吃月亮蝦餅,月亮遠在天邊,蝦餅卻近在眼前!食材來自台灣,用上原隻大蝦炮製,蝦肉爽口彈牙,皮脆肉多汁,非常香口,沾點酸辣醬來吃更惹味。

不能點的蝦餅 $52
蝦肉爽口彈牙,皮脆肉多汁,非常香口,沾點酸辣醬來吃更惹味!


秘制麻辣鴨血湯米粉 $42
秘制麻辣鴨血湯米粉
採用台灣直送鴨血,以勝面秘制麻辣汁滷至入味,再配上幼細米粉和麻辣湯底,風味一流!麻辣湯底以美國牛肉、牛骨經72小時文火慢熬,再加入勁度十足花椒辣椒,又麻又辣非常過癮。辣魔必定大滿足!

秘制古法滷水拼盤 (大) $88
拼盤用料十足,包括滷蛋、豬耳、豬大腸、豬頸肉、牛腱心、雞翼和雞腎,用上台灣自家製的滷水汁配上16項藥材和調味料熬煮,豐富又惹味。


台式絲瓜蛤蜊湯 $28
小時經常飲媽媽煲的絲瓜湯,十分懷念!原來台灣人也愛飲絲瓜湯,並用蛤蜊來配搭,味道清甜又醒胃,夏天飲特別消滯解渴。



一提起消暑飲品,大家都會想起台式珍珠奶茶!勝面於今個夏天推出4款創新口味茶飲,包括有「爆粒檸檬3姊妹」、「奶茶3兄弟」、「芒芒甘露」及「桂花嬤嬤」,單看名字已經好消暑,杯杯透心涼,夏天飲chill爽!

惹味菜式 配對 新口味茶飲
左起:
桂花嬤嬤($35),內有茶凍、蒟蒻、椰果,帶濃郁桂花香茶味,消脂解膩
爆粒檸檬3姊妹($35)內有珍珠、蒟蒻、椰果,味道酸酸甜甜,解渴醒胃
芒芒甘露($35),內有楊枝甘露、蒟蒻、椰果、酸奶,芒果甜品變身茶飲



勝面 Sheng Mian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30 – 22:00
電話:3105 9826
地址:旺角朗豪坊11樓25-29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