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美饌 美味親民

by Jojo


江南是魚米之鄉,菜餚聞名中外。主打滬菜的上海姥姥最近特別推出季節限定「尋味江南」餐牌,為大家帶來四款別具風味的江南美饌。想以親民價嚐到美味巧手的江南菜式,就要快啲去試吓啦!

上海姥姥推出季節限定「尋味江南」餐牌,為大家帶來四款別具風味的江南美饌
四款全新江南菜式

四款全新江南菜式包括用料十足的「滬上兩面黃」、皮脆餡靚的「爆汁鮮蝦韭菜餡餅」、「家傳老上海粗湯麵」以及「鮮肉小龍蝦小籠包」。每款菜式製作用心,均由師傅巧手烹調,用料豐富,誠意十足。

鮮肉小龍蝦小籠包 / 招牌小籠包
鮮肉小龍蝦小籠包(港幣$48/ 4件)
鮮肉小龍蝦小籠包
蟹粉小籠包大家吃得多,小龍蝦小籠你又吃過未呢?師傅將手剝小龍蝦及鮮肉剁成餡料,皮薄晶瑩,湯汁鮮甜,每一口都吃出幸福感


滬上兩面黃(港幣$88)
「滬上兩面黃」是上海蘇浙等地經典傳統麵食,製作過程十分講究,大廚須先將白麵蒸熟後再過冷河,以慢火熗至表層脆脆卜卜,再配以鮮嫩可口的干貝、蝦、魚、豬、雞及冬菇等多款食材,用料豐富,吃得大滿足。

爆汁鮮蝦韭菜餡餅(港幣$42/ 3件)
餡餅由師傅即叫即做,薄薄的餅身,包覆鮮蝦和韭菜餡料,再以慢火香煎至兩面呈金黃色,皮脆肉香,湯汁飽滿,小心一咬爆汁!

家傳老上海粗湯麵(港幣$66)
上海粗炒變身老上海粗湯麵!大廚先以老雞豬骨濃湯將肉絲、冬菇絲、椰菜絲及上海粗麵烤煮至入味,最後把熱騰騰的配料淋到上海粗麵上,每條粗麵都掛滿香濃的濃湯,不但比上海粗炒減少了油膩感,掛滿濃湯的粗麵更是滋味無窮。



另有一系列招牌的「姥姥十大經典名菜」,亦是必食之選。包括雞絲粉皮(港幣$62 [標準] / $42 [輕盈])、招牌小籠包(港幣$40/ 4件)、姥姥手製排骨拉麵(港幣$60)、鎮江黑醋骨(港幣$88)、水煮魚片(港幣$108)、香煎素鵝(港幣$60 [標準])/ $32 [輕盈])等。

姥姥手製排骨拉麵(港幣$60)
是近期吃過最美味的排骨拉麵!麵條滑溜彈牙,配以香濃湯底,排骨更加正到不得了,外皮炸得金黃酥脆,肉厚身而且非常juicy,$60性價比超高!
雞絲粉皮(港幣$62 [標準] / $42 [輕盈])
粉皮又薄又香滑,清新爽口,不愧是招牌菜!配上雞絲、青瓜及麻醬,chill爽!
鎮江黑醋骨(港幣$88)
開胃又豐富的菜式,大小朋友都愛吃!最讚是排骨肉偏瘦,啖啖肉唔會食到滿口油,配以精選陳釀半年以上的鎮江黑醋,酸酸甜甜好醒胃。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