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 一抹甜!

by mabel

疫情下想抖抖氣,嘆杯咖啡食個包,新落成的鴻福堂全新CAFE概念店「HFT Life」是好去處!

以簡約文青風格為設計主調的全新CAFÉ概念店「HFT Life」繼早前於中環半山堅道及跑馬地開幕後,再於炮台山及九龍城開分店,想去hea吓食個包真係十分方便!

鴻福堂CAFE概念店「HFT Life」跑馬地分店
HFT Life以簡約文青風格為設計主調
跑馬地分店設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

跑馬地及炮台山分店更特設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讓你看看書、慢慢享受咖啡及包點,偷得浮生半日閒! HFT Life除了為顧客提供「嚐麥手作」三文治系列及新鮮沙律,更特別推出全新「小山園抹茶系列」甜麵包,採用來自京都優質小山園抹茶粉和日本製麵粉,以自製天然酵母每日新鮮烤焗,健康又美味!除了大受歡迎的抹茶甜心三角,更有四款全新別具特色的鬆軟甜麵包,包括抹茶朱古力咖啡布里歐、抹茶蘋果軟歐、抹茶粒粒紅莓吐司,以及抹茶菠蘿包。HFT Life更會陸續推出一系列本地烘焙咖啡,率先於九龍城分店有售,預期六月於跑馬地分店有售。

「嚐麥手作」三文治系列
全新「小山園抹茶系列」麵包
「小山園抹茶系列」麵包採用來自京都優質小山園抹茶粉和日本製麵粉,以自製天然酵母每日新鮮烤焗
除了大受歡迎的抹茶甜心三角,更有四款全新別具特色的窩心鬆軟麵包

抹茶朱古力咖啡布里歐(零售價: HK$33/個)
抹茶、咖啡與可可的美味組合,入口芳香,抹茶味濃郁,還吃到粒粒焙香的榛果粒,口感豐富又美味。

抹茶蘋果軟歐(零售價: HK$28/個)
抹茶與蘋果原來又幾夾!甘醇茶香與清甜蘋果醬碰撞,味道有火花。

抹茶粒粒紅莓吐司(零售價: HK$30/個)
紅莓帶出抹茶的甘香,紅莓的酸甜加上抹茶的甘,2個願望一次滿足!

(右) 抹茶菠蘿包(零售價: HK$15/個)
以手工特製的鬆脆小山園抹茶菠蘿皮,配搭柔軟抹茶純味麵包,啖啖濃郁茶香,好好味。
(左)抹茶甜心三角(零售價: $18/個)
麵包表面有一層焦糖和抹茶醬,抹茶香醇滲著淡淡奶香,口感外脆內軟,必食之選。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