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Me 無糖低卡 飲得盡慶 !

by mabel


追求健康飲食的你,相信平日揀飲品都離不開無糖低卡。如果酒精飲料都有得揀無糖低卡,你是否更會俾個大大LIKE!

香港品牌 BubbleMe剛剛推出全港首款無糖、低卡並富有天然抗氧化劑維他命C的梳打氣泡酒,讓大家可以飲得盡慶又無邪惡感!加上味道清爽輕盈,帶淡淡的水果香味,比傳統的酒精飲料更容易入口,消暑涼快,好啱這個悶熱天!

BubbleMe日前更假中環 The Lawn 舉行發佈活動,讓一眾潮人率先體驗這創新的健康潮飲!BubbleMe 梳打氣泡酒的特點在成份天然,不含糖分及麩質,素食人士也適合飲用。每罐只有83卡路里,當中含有90毫克維他命C,可為身體補充能量。每罐含5% 酒精,若想尋找健康又帶有微醺效果的酒精飲料,BubbleMe相信會是你那杯茶!

BubbleMe無糖低卡,可以飲得盡慶又無邪惡感!
BubbleMe假中環 The Lawn 舉行發佈活動,讓一眾潮人率先體驗這創新的健康潮飲!
私心最愛草莓伯爵

BubbleMe 的包裝亦別具心思,罐子上印有色彩奪目的香港著名建築物,嗒落別有香港情懷!系列共有3款口味:芒果蜜桃、荔枝青檸及草莓伯爵,私心最愛草莓伯爵,淡淡的伯爵茶香滲著草莓的鮮甜,即使不常喝酒的人都能接受,女士們更會輕易愛上!

BubbleMe共有3款口味:芒果蜜桃、草莓伯爵及荔枝青檸


BubbleMe可於品牌官方網站及HKTV Mall選購。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