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轉北海道 嘆鄉土料理 !

by mabel


日前去「帯広はげ天」吃了一頓豐富的北海道鄉土料理,嚐到久違了的北海道風味,真心好治癒!想去日本又飛唔到,食餐北海道菜,當去轉東瀛遊!

香港隨處可找到各式各樣的日本料理,若懷念溫馨的鄉土味,北海道料理絕對可以一解你對日本的思念!「帯広はげ天」全新夏日菜式以日本直送食材入饌,包括時令海產和蔬菜,並以北海道傳統鄉土料理烹調,充滿日式家鄉風味,在香港難得吃得到!

「帯広はげ天」北海道鄉土料理
餐廳裝潢充滿北海道鄉土氣息
吃北海道鄉土料理絕對可以一解你對日本的思念

先來一道時令的 #鯛魚薄切配柚子洋蔥汁(港幣$148)。鯛魚是魚中之王,肉質肥美,薄切更可增加嫩滑口感,每一片薄薄的透著晶瑩油光,入口鮮美爽滑,配以魚子及柚子汁,清新醒胃,夏天吃一流!

鯛魚薄切配柚子洋蔥汁(港幣$148)

北海道素以海產聞名,除了魚生,也可用不同吃法品嚐海產。像 #清酒燒榮螺(港幣$98)及 #牛油燒活帆立貝(港幣$138),兩款都是加入了清酒來烹調的海鮮料理,特別愛吃牛油燒帆立貝,大大隻北海道原隻帆立貝非常肥美,加入日本清酒及牛油炙燒,吃一口已嚐到牛油香和淡淡酒香,比生吃更能吃出帆立貝本身的鮮與甜。

清酒燒榮螺(港幣$98)
牛油燒活帆立貝(港幣$138)

若喜愛北海道牛乳,大廚精心炮製的 #鐵板北海道忌廉免治雞肉丸子(港幣$98)亦別有一番鄉土味!雞肉丸子加入了粒粒雞軟骨,吃起來雞味濃又富嚼勁,再配以香滑的北海道奶油忌廉,味道豐滿窩心,很有家的味道。

鐵板北海道忌廉免治雞肉丸子(港幣$98)

另一道北海道人氣名物 #日本純和雞湯咖哩(港幣$158) 亦是私心推介,咖哩迷必點!源自於北海道札幌的#湯咖哩 風味十足,是日本人最愛的comfort food之一!咖哩湯頭香醇味清新,濃而不甜膩,配以嫩滑多汁的日本純和雞和新鮮蔬菜,暖心又暖胃,咖哩汁餸飯一流!

日本純和雞湯咖哩(港幣$158)
咖哩湯頭甜而不辣,配以嫩滑多汁的日本純和雞和新鮮蔬菜,餸飯一流!

暖乎乎的魚鍋也是北海道旅行一定要吃的美食!極上喜知次漁師鍋(港幣$628)絕對是魚鍋的極品,採用味噌調味的湯頭,加入原條喜知次配搭赤海蝦、原隻帆立貝、生蠔,以及一系列夏季時令日本蔬菜,鮮甜甘香滑共冶一爐,可以一次過吃齊多種日本頂級海產,真心大滿足!喜知次有「海中紅寶石」的美譽,是日本深海魚王,主要產地在北海道,口感特別嫩滑Q彈,油脂豐富卻不肥膩,魚肉吸收了湯鍋中的蔬菜及其他海鮮的鮮甜,更加滋味,食到lamlam脷!

極上喜知次漁師鍋(港幣$628)
鮮甜甘香滑共冶一爐,真心大滿足!
魚肉吸收了鍋中的蔬菜及其他海鮮的鮮甜,更加滋味!


「帯広はげ天」
地址: 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2樓2103-05號舖
營業時間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4時、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30分(星期一至日)
訂座及查詢 +852 2196 831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