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鎮敏 止痕救星 !

by Alice


有咩可以 10秒鎮敏、抗炎、止痕、退紅?不妨試試《尚護健SanteCare 退紅修復甜橙啫喱》,有「即效急救鎮敏」的神奇效果,搽上後10秒,可即效紓癢退紅、冰感降溫、鎮靜消腫、修復抗菌。

尚護健SanteCare 退紅修復甜橙啫喱
新推出的輕便裝《尚護健SanteCare 退紅修復甜橙啫喱》

炎夏成日出汗,會引致周身痕,用手搲只會愈搲愈痕,造成紅腫。新推出的輕便裝《尚護健SanteCare 退紅修復甜橙啫喱》,細細包方便隨身帶備,有助皮膚形成抗菌保濕保護膜,強化皮膚抵禦能力,穩定肌膚健康。建議夏日每4小時搽一次,可讓皮膚有能力抵禦各式各樣避無可避的夏日致敏危機 ! 加上產品成分天然,蘊含源自意大利矜貴甜橙精油,糅合其他具抑菌鎖水功效的草本精油,不含樟腦、水揚酸、類固醇等化學成分,讓大家用得放心。

《尚護健SanteCare 退紅修復甜橙啫喱》(輕便裝)
標準價:HK$198 / 盒 (6包X 8ml)



銷售點:
尚護健HKTVmall/尚護健eshop 有售
eshop https://bit.ly/3hDb6Ij
HKTVmall https://bit.ly/3fyQjmW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