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撈出新滋味 !

by mabel



咁熱食咩好?試吓 譚仔雲南米線新推出嘅「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啦 ,香濃的炸醬配以烤得嫩滑多汁的厚切雞件,再加埋酸菜,已經好醒神,再以惹味麻辣醬汁撈米線,味道爆刺激,「撈味」夠晒重!麻辣醬汁預設辣度為5小辣,嗜辣的朋友更可以隨自己口味提升辣度,不妨挑戰最高的雙特辣,過吓辣魔癮!

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 HK$43起


香濃的炸醬配以雞件和酸菜,再以惹味麻辣醬汁撈米線,刺激又開胃!

不妨配埋兩款全新夏日特飲 – 「凍海鹽柚子樂」和「青檸綠豆薏米冰」,前者酸甜醒胃,後者清熱袪濕,清爽又解辣,絕對是「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的最佳消暑拍檔。現凡惠顧任何米線(淨米線除外)或任何風味小食一款,更即可以$12加配特飲一杯(原價$15)。

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配兩款全新夏日特飲 – 「凍海鹽柚子樂」和「青檸綠豆薏米冰」
凍海鹽柚子樂 (加配HK$12,單點HK$15)
青檸綠豆薏米冰 (加配HK$12,單點HK$15)



此外,為配合全新撈米線登場,譚仔特別以女團概念「譚仔MIX GIRLS」,邀請到《大叔的愛》飾演Francesca的簡慕華(Rachel)、「Stanley女友」李炘頤 (Alina)、「Dee姐」陳海寧 (Isabella) 及「Lokman女友」Luxi 等,以青春可人、活力陽光造型,為譚仔「麻辣汁烤雞炸醬撈米線」拍攝全新一輯廣告。

《大叔的愛》飾演Francesca的簡慕華(Rachel)
譚仔女團「譚仔MIX GIRLS」
譚仔女團「譚仔MIX GIRL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