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州一頭和牛 登陸旺角MOKO

by mabel



牛魔王又有口福了!全新日式和牛燒肉店「上州一頭和牛Jyoushu Ittou Wagyu」剛剛登陸MOKO 新世紀廣場,路過食代館都會聞到陣陣燒牛肉香,令人不禁口水流!飛唔到日本,來這裡吃上州和牛,一樣可以過吓日本癮!

全新日式和牛燒肉店「上州一頭和牛Jyoushu Ittou Wagyu」剛剛登陸MOKO 新世紀廣場

餐廳以A5上州和牛為主要食材,並直接從日本農場進口一整頭牛隻,然後分割出牛的不同及稀有部位,讓食客嚐到和牛的真味。A5上州和牛憑著高水平的肉質與口味而獲得極高的評價,最愛其口感多汁油脂香,肉味足而且非常柔嫩,加上脂肪比例均勻,燒熱時散發甜美油脂香,真心齒頰留香!

新店提供的和牛燒除了單點,還有三款豐盛套餐,包括A5日本和牛胸腹九分割、A5極上和牛拼盤 ,以及M7澳洲和牛拼盤 ,每個套餐附送清酒煮蜆、野菜拼盤、自家製泡菜、味噌湯和白飯,份量十足,牛魔王一定大滿足。

A5極上和牛拼盤套餐 $798
附送清酒煮蜆、野菜拼盤、自家製泡菜、味噌湯和白飯
A5極上和牛拼盤 $598
A5極上和牛拼盤 — 不同牛部位,各有不同的質感和牛味,一次過嚐盡不同部位的A5和牛,大大大滿足!
A5上州和牛的美味在多汁油脂香,肉味足而且非常柔嫩,脂肪比例均勻,燒熱時散發甜美油脂香!


另大力推介風味無窮的和牛壽喜燒!A5日本和牛西冷油脂豐富,特別適合烹調關西風味壽喜燒!西冷切得大大片厚度適中,放入熱鍋上微燒香,再加入大廚秘製的香濃醬汁燒一燒即可享用,入口細嫩軟腍腍,啖啖油脂香,好味到不得了,沾點日本雞蛋來吃,更加風味!

A5日本和牛西冷油脂豐富,特別適合烹調關西風味壽喜燒!
A5日本和牛西冷壽喜燒套餐 $1088
套餐包括A5日本和牛西冷 / M7澳洲和牛西冷 / 美國安格斯西冷(三選一)、牛油果柚子沙律 / 波菜胡麻沙律 / 蕃茄沙律(三選一)、極上三色和牛壽司 / 特選三色吞拿魚壽司(二選一)、日本雞蛋(兩隻)、野菜拼盤、稻庭手打烏冬。

師傅即場示範煮關西風壽喜燒

西冷切得大大片厚度適中
A5日本和牛西冷脂肪豐富而且比例均勻,鮮嫩無比!
放入熱鍋上微燒香,再加入大廚秘製的香濃醬汁來提味
肉質細嫩軟腍腍,香滑到不得了
接著可加入醬汁煮配菜
烏冬吸收了濃濃的牛肉汁和醬汁,好滋味!
套餐另包括壽司(二選一)。選了極上三色和牛壽司 ,三種不同風味和牛壽司,真心大滿足!
套餐另包括沙律(三選一)。選了牛油果柚子沙律,清新解膩,配壽喜燒一流!

除了主打A5上州和牛,餐廳的拖羅亦是必食之選!餐廳約每星期會購入一整條日本長崎吞拿魚,主廚民師傅會不定時即席展示刀切原條吞拿魚,炮製新鮮美味的拖羅刺身和壽司,拖羅控絕對必食!

餐廳約每星期會購入一整條日本長崎吞拿魚
師傅即席展示刀切原條吞拿魚
師傅即席展示刀切原條吞拿魚
師傅即席展示刀切原條吞拿魚
必食推介:大拖羅刺身 $188



此外,餐廳還提供一系列以鹿兒島五花腩、西班牙黑毛豬、M7澳洲和牛、美國安格斯西冷等食材炮製的菜式,包括多款抵食丼飯及惹味小食等。另有一系列特色飲品,包括青蘋果梳打、巨峰提子梳打、薄荷青檸梳打、荔枝西柚梳打、熱情果菠蘿梳打,清爽透心涼,好啱炎夏享用!

多款抵食丼飯
超多菠蘿的熱情果菠蘿梳打$32


為了慶祝開幕,凡於即日起至2021年8月15日,堂食惠顧滿港幣 $300,讚好新店的Facebook專頁及追蹤Instagram帳戶,即送 $50現金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上州一頭和牛 Jyoushu Ittou Wagyu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21:30 (Last Order: 20:30)
電話:3751 5589
地址: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3樓食代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