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所愛 FUN CRAZY LOVE !

by mabel


APM MONACO新年度八月系列 FUN CRAZY LOVE 剛剛矚目登場!各路「愛瘋樂」信徒定必樂透,愛得瘋狂!

全新FUN CRAZY LOVE系列
全新FUN CRAZY LOVE系列
全新FUN CRAZY LOVE系列


今年愛.瘋.樂.系列帶著比以前更前衛的設計華麗回歸!大膽粗獷的鎖鏈項鍊配以鎖形吊墜,可以自由選擇你喜歡的字母鐫刻于其上,傳遞專屬你的個人化宣言,「鎖定」所愛 !吊墜還能夠輕鬆拆卸並搭扣,讓你自由搭配於不同的地方,打造前衛的混搭造型。

愛.瘋.樂.系列 – 大膽粗獷的鎖鍊項鏈配以鎖形吊墜
愛.瘋.樂.系列 – 可以自由選擇你喜歡的字母鐫刻于鎖形吊墜上
愛.瘋.樂.系列

除了標誌性A-Z字母吊墜鎖及LOVE吊墜鎖,另有全新推出的螢光靈蛇系列,單品包括開口環形項錬、手鐲和戒指,設計大膽奪目,既活潑又酷炫,有螢光桃紅和綠色選擇,讓你綻放魅惑魔力,輕易成為眾目女神!

螢光靈蛇系列 – 開口環形項錬
螢光靈蛇系列 – 戒指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