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遇上咖啡 @Artzbrew

by mabel



潮流興蒲咖啡店!飲咖啡不僅提神,更是一種流行時尚,得閒嘆個靚啡已成為不少都市人的生活儀式!

西營盤雀仔橋附近新開了間Artzbrew藝術咖啡店,集cafe + gallery於一身,地面是咖啡室,上層是畫廊,讓大家可以一邊嘆啡一邊欣賞藝術。疫情下無得外遊,來這裡hea吓打個靚卡,感覺像去了趟小旅行!

Artzbrew藝術咖啡店
Artzbrew集cafe + gallery於一身,地面是咖啡室
Artzbrew將藝術融入生活

樓高兩層的Artzbrew面積近二千平方呎,樓底極高,日光透過4米落地大玻璃窗影照室內,日光充沛,窗明几淨,氣氛十分寫意!下層咖啡室設計簡約優美,裝潢充滿藝術元素,墻上滿佈名畫,包除Andy Warhol限量親筆簽名畫,及村上隆限量親筆簽名畫作等。店內傢具更悉心用上Kartell及AI環保工藝設計的座椅,最為特別是Dirade結合傢俬與雕塑概念的Roly Poly扶手梳化,每個細節傾注藝術品味,可讓大家在濃濃的藝術氛圍下,悠閒享受各款特色咖啡及精緻菜式,將藝術融入生活,度過愜意時刻。另更設有戶外坐位,可帶埋寵物一起hea。

一邊嘆啡一邊欣賞藝術
咖啡室設計簡約優美,裝潢充滿藝術元素,墻上滿佈名畫,包除Andy Warhol限量親筆簽名畫 / Roly Poly 設計師座椅Faye Toogood,2018 年
設計師系列傢具

咖啡室由擁有16年經驗、具備評判資格的名咖啡師Edwin Lee領軍,提供各類精選咖啡和飲品。Artzbrew更至力推廣可持續性綠色膳食,精心製作多款無肉輕食,迎合香港人對環保及健康飲食的關注!招牌菜式包括:無麩質主食 大啡菇牛油果漢堡、 孜然椰菜花扒、全日早餐、自家製酸種多士、紅火龍果燕麥果昔,以及星級甜品 雙倍特濃意大利芝士蛋糕等。

全日早餐
自家製酸種多士
孜然椰菜花扒
大啡菇牛油果漢堡
大啡菇牛油果漢堡 / 自家製酸種多士

另提供一系列特調飲品、自家烘焙酸種麵包、西餅、蔬菜沙律、主食、果昔、甜品等多元化美食!當中3款特調飲品更充份體現團隊對於藝術的熱誠,分別以主色 紅、黃、靛 命名的柚子洛神花茶、薑黃鮮奶咖啡及忌廉梳打鮮奶,以呼應傳奇畫家以三原色構成和諧與共融之主張,向皮特‧蒙德里安 1930 年名作〈Composition with Red, Yellow and Blue〉致敬!

柚子洛神花茶 / 薑黃鮮奶咖啡 / 柚⼦熱蒸汽凍咖啡
忌廉梳打鮮奶

Artzbrew上層則是藝術展覽及零售店,會定期舉辦不同藝術家展覽,打頭陣的是中國藝術家Vinn Feng,展覽名為《Transient》,包括十件版畫、一件裝置作品和30 件雕塑作品,其中20件雕塑及版畫為藝術家為本次展覽創作,靈感來自現實生活中有趣的物體,每件雕塑呈不規則的有機形態,仿似在自行移動,引人遐思!

Vinn Feng《Transient》展覽
版畫
創辦人Tracy親身向我們介紹展品的特色
還可以在裝置作品內自拍打卡

一旁還設零售店,搜羅了全球稀有及絕版藝術精品,包括美國著名普普藝術家Roy Lichtenstein限量親筆簽名畫,全球首批親筆簽名Where’s Wally模型,香港名設計師William Chan設計的藍精靈模型,Keigo模型,村上隆模型等等。

零售店
Roy Lichtenstein限量親筆簽名畫
Keigo tote bag
罕有絕版〈Where’s Wally〉簽名系列手辦
藍精靈系列 / 村上隆限量〈Dob 君〉與〈Kaikai & Kiki〉系列手辦



Artzbrew
地址:皇后大道西 118 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