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聯乘 SurrealHK @AFFORDABLE ART FAIR

by mabel



Affordable Art Fair番嚟啦!今年的藝博會Affordable Art Fair 2021於即日至29日一連4天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絕對不容錯過!

Affordable Art Fair 2021 即日至2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Affordable Art Fair 2021
Affordable Art Fair 2021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今年更於Affordable Art Fair設置期間限定「藍舍」酒廊,並聯乘香港本地攝影師和平面設計師Tommy Fung(又名SurrealHK)為「藍舍」創作以數碼混合媒體創作的藝術作品。凡於會場內購買這款屢獲殊榮的威士忌,將可獲贈Tommy限量印刷版作品。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舍」酒廊 @Affordable Art Fair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舍」酒廊 @Affordable Art Fair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舍」充份呈現Johnnie Walker的品牌精神,Tommy是次為「藍舍」獨家創作了四件藝術作品。以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這款品牌經典威士忌為靈感,Tommy特意將品牌悠久的歷史融入至個人標誌創作風格之中,以超現實的方式展現經過數碼化的香港景象。他的作品巧妙地運用豐富的想像力,重新詮釋及呈現了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品牌標誌的形象,包括象徵向前邁進的精神與活力的「邁步向前的紳士」(Striding Man),以及品牌的深藍色調。

Tommy的作品巧妙地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呈現了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品牌標誌的形象
Tommy的作品以超現實的方式展現經過數碼化的香港景象
Tommy親自解說作品的創作靈感及特色

名為《摩天大廈》的作品,將香港最具標誌性的摩天大廈化身成為一個半掩的巨型酒盒,盛載著一瓶品質非凡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威士忌。在《星座》中,一道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威士忌形狀的閃爍星光劃破長空,而《鐘樓》則以Blue Label威士忌取代城市中最具標誌性建築物。最後,在《維港》中可見「邁步向前的紳士」正在無畏地橫越被分開的維多利亞港。

《摩天大廈》
《星座》
《鐘樓》
《維港》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