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groni Week 2021 載譽歸來!

by Alice



第9屆慈善Negroni Week 2021即將登場,Negroni迷有得嘆了! 意大利著名開胃酒Campari與美酒雜誌Imbibe Magazine攜手舉辦國際慈善慶祝活動Negroni Week,為世界各地的慈善機構籌款同時,慶賀經典雞尾酒Negroni誕生超過一百周年!過去9年,Negroni Week成功在超過70個國家及地區籌得超過300萬美元(2340萬港元),支持來自世界各地各類型慈善團體。

第9屆慈善Negroni Week 2021 即將登場!

喜愛雞尾酒的你,一定也會愛上Negroni,這款無人不曉的經典雞尾酒由Campari金巴利酒、氈酒和甜香艾酒混合調製,甜與苦交織,非常有個性。Negroni Week由2021年9月13至19日一連7天於本地酒吧舉行,雲集數千名調酒師、酒吧及愛酒人士,希望藉由7天的活動透過美酒宣揚正面信息。雞尾酒迷到時記得約埋班friends到訪各本地酒吧,與#Campari及#Imbibe共襄善舉!

Kin’s Negroni @Kinship
Cloudberry Negroni @Hje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