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虛擬巡遊 與眾同樂!

by Jojo


東方表行Gentlemen’s Bow Tie Walk番嚟啦!由於疫情關系,大會今年採虛擬形式舉行,於銅鑼灣希慎廣場設置紳士虛擬巡遊體驗區,讓公眾免費參與AR遊戲,齊齊體驗「There is a Gentleman in Every Man」的紳士精神。

大會今年採虛擬形式舉行,於銅鑼灣希慎廣場設置Gentlemen’s Bow Tie Virtual Walk紳士虛擬巡遊體驗區

為隆重其事,大會特別邀請到2021東方表行60週年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形象大使劉俊謙,聯同東方表行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楊衍傑先生,以及香港賽馬會賽馬產品、市場及贊助事務總監利達賢先生,為Gentlemen’s Bow Tie Virtual Walk紳士虛擬巡遊主持啟動禮,為2021東方表行60週年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打響頭炮。

2021東方表行60週年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形象大使劉俊謙,聯同東方表行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楊衍傑先生,以及香港賽馬會賽馬產品、市場及贊助事務總監利達賢先生,為Gentlemen’s Bow Tie Virtual Walk紳士虛擬巡遊主持啟動禮

在當天的活動上,劉俊謙現身分享他參與設計Gentlemen’s Bow Tie Virtual Walk紳士虛擬巡遊的過程及感受——由他穿著紳士西服,打上煲呔,遊走於香港各處,匯聚經他精心挑選的景點及地標,設計而成名為「Gentlemen’s Bow Tie Virtual Walk紳士虛擬巡遊」的AR遊戲。為表示對劉俊謙的謝意,東方表行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楊衍傑先生特地向劉俊謙先生送上他珍藏已久的名貴煲呔,並祝賀劉俊謙在不久的將來,於榮登影帝或結婚時使用。原來謙謙紳士劉俊謙已晉身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內容大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可喜可賀。

東方表行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楊衍傑先生特地向劉俊謙先生送上他珍藏已久的名貴煲呔
謙謙紳士劉俊謙已晉身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內容大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可喜可賀。

接著,謙謙更親身示範Gentlemen’s Bow Tie Virtual Walk紳士虛擬巡遊的玩法:遊戲開始時,玩家首先挑選搭配煲呔或蝴蝶結的衣飾,再通過踏步動作,在虛擬環境中前進,走遍香港的大街小巷,體驗香港多姿多采的風貌。沿途更有劉俊謙為各玩家打氣,驚喜一浪接一浪。完成巡遊後,螢幕將顯示挑戰時間,玩家更可把活動短片分享到社交平台,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紳士巡遊的樂趣。與此同時,大會更為未能親臨現場參與活動的朋友設計了一個Gentlemen’s Bow Tie Virtual Walk紳士虛擬巡遊濾鏡,一經下載,即使安坐家中,亦可隨時享受遊走於香港各區的樂趣。

謙謙親身示範Gentlemen’s Bow Tie Virtual Walk紳士虛擬巡遊的玩法
「Gentlemen’s Bow Tie Virtual Walk紳士虛擬巡遊」AR遊戲



2021東方表行60週年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Gentlemen’s Bow Tie Virtual Walk紳士虛擬巡遊:
日期:2021年9 月 25日 至 10 月 3 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地點:銅鑼灣希慎廣場(近啟超道位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