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光的藝術 @Chaumet

by Jojo



Bee My Love!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由即日至10月17日期間,大家可以去ifc mall中庭參觀Chaumet以「光藝大師」(Virtuoso of Light)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展,近距離欣賞品牌標誌性的新品Bee My Love系列及經典作品。展覽充份展現品牌善用光的藝術,透過獨一無二的鑽石切割方式, 使每顆鑽石發揮最大的特性,折射出最強大的光芒,教人驚歎!

Chaumet假ifc mall中庭舉辦以「光藝大師」(Virtuoso of Light)為主題的期間限定展

開幕當天,品牌更邀請了多位特別嘉賓出席,包括Mirror的陳卓賢(Ian)、有最美星二代之稱的沈月、模特兒兼演員盧慧敏(Amy Lo)以及攝影師LaizaS,現場星光璀璨,與閃爍的鑽飾相互輝映!

陳卓賢(Ian)亮相Chaumet展覽
沈月親臨體驗視覺投影裝置

Chaumet 以抽象幾何方式重新演繹Bee My Love的蜜蜂圖案,六邊形設計加上嶄新Taille Impératrice切割打造而成的美鑽,既簡約又不失奢華。通過放大鏡與數碼互動裝置,大家更可以看到擁有88個切面的Taille Impératrice切割技術如何捕捉更多光線,令鑽石散發極致光芒。

同場還展出品牌另一標誌性的珠寶系列 – Josephine,呈現多款冠冕模型。作為約瑟芬皇后的御用珠寶匠,Chaumet創製出無數高貴華麗的冠冕。工匠們藉著一頂頂的冠冕去展現鑽石的光芒,並透過寶石的組合、定位與工藝巧思去捕捉光線,讓中間的彩寶發出璀璨光華。

現場更設置了夢幻的視覺投影裝置房間,置身其中可親身感受光色交融的魅力,仿如走進了一顆鑽石裏面,完完全全被光包裹著,在光線中滑行,你會發覺自己也成為光折射的一部分,非常夢幻!

Amy Lo配戴Chaumet鑽飾
Ian 配戴Chaumet鑽飾
LaizaS配戴Chaumet鑽飾
沈月配戴Chaumet鑽飾及冠冕






Chaumet「光藝大師」(Virtuoso of Light)期間限定展
日期:即日至10月17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 – 晚上8時
地點: 香港金融街8號ifc mall 中庭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