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拉麵鐵路之旅 出走日本!

by mabel



拉麵迷有口福!「TOKYO豚骨BASE」首間海外店「METRO豚骨BASE」經已登陸九龍灣德福廣場, 帶大家重溫日本鐵路沿途風景和當地的特色美食,飛唔到日本都可以來趟拉麵鐵路之旅,一解對日本的思念!

「TOKYO豚骨BASE」首間海外店「METRO豚骨BASE」經已登陸九龍灣德福廣場
來趟拉麵鐵路之旅,一解對日本的思念!

由日本一風堂及JR東日本聯合營運的「TOKYO豚骨BASE」創立於2011年,首店設於東京交通樞紐 ─ JR品川駅,現時在日本的分店遍佈JR鐵路沿線主要地區。其姊妹店「METRO豚骨BASE」設計同樣以鐵路沿線為主題,超有人在旅途之感!新店更專程引入自助點餐售票機,讓大家輕鬆點餐,體驗快捷、便利的鐵路沿線飲食文化。

新店更專程引入自助點餐售票機,讓大家輕鬆快捷點餐

「METRO豚骨BASE」主打四款皇牌拉麵:醬油豚骨拉麵、煮干豚骨拉麵、黑豚骨拉麵及辣番茄蟹肉混麵,將一風堂經典「白丸元味」的豚骨湯頭滋味融合創新食材元素,配以爽口彈牙的中太麵,變奏出獨家風味的METRO拉麵!

「METRO豚骨BASE」主打四款皇牌拉麵:醬油豚骨拉麵、煮干豚骨拉麵、黑豚骨拉麵及辣番茄蟹肉混麵
醬油豚骨拉麵($72)
醬油豚骨拉麵是大家熟悉的經典味道,配以彈牙的中太麵及一大片「METRO豚骨BASE」限定的慢煮「豚肉眼」叉燒,食極唔會厭的經典口味!
煮干豚骨拉麵($78)
由一風堂的人氣「煮干系拉麵」變奏而成,鮮甜的魚乾精華與豚骨湯美妙融合,配以大大件燙烤叉燒棒,啖啖肉,非常過癮,食肉獸請揮手!
黑豚骨拉麵($82)
賣相黑媽媽,味道當然特別濃郁!豚骨湯底加入特製黑蒜香油,蒜味濃郁,配以特別炮製的「方形炙燒叉燒」,外形和口感有點似東坡肉,軟糯、香滑、彈牙,油脂豐富,是4款拉麵中口味較重的一款!
辣番茄蟹肉混麵($88)

辣番茄蟹肉混麵,將蟹、辣椒和番茄的鮮味融會於豚骨湯底之中,拉麵吸收了所有精華特別惹味,辣勁中帶點番茄的鮮甜,非常醒胃,拌以時令蟹鉗及蟹肉,鮮辣香濃交織,層次豐富!

除了一系列皇牌拉麵,新店亦提供多款特色丼飯、餃子及炸物,包括粟米濃湯風味炸餃子、餃子配莎莎醬、炸紫菜墨魚鬚、明太子雞翼及唐揚雞等。

特色炸物
明太子雞翼
炸紫菜墨魚鬚
果汁飲品,配拉麵和小食一流!

「METRO豚骨BASE」更將於不日推出各款拉麵外帶包,內含湯底、拉麵、日式叉燒、木耳絲、特製味噌及秘製醬汁,每份為一人份量,只需連同包裝袋放入沸水或使用微波爐加熱,安坐家中也可享受「METRO豚骨BASE」獨有拉麵滋味。十分期待!

「 METRO豚骨BASE」:
地址: 香港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G101A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1時半至晚上10時
電話: 2769 631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