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滋味 香港人的comfort food!@譚仔雲南米線

by mabel


譚仔雲南米線又有新口味激推,全新#滷汁牛肚蜂巢豆腐香辣鮮番茄湯米線,香辣酸甜軟彈共冶一爐,絕對是香港人的comfort food!香辣鮮番茄湯底亦全新升級,番茄味更加濃郁,酸酸甜甜與5小辣上是最佳配搭,辣度剛剛好,非常醒胃,配上又滑又彈的滷汁牛肚,吸盡湯底精華,越吃越滋味!加埋超質感的蜂巢豆腐,同樣吸滿湯汁,口感有說不出的夢幻!

滷汁牛肚蜂巢豆腐香辣鮮番茄湯米線
售價 : 由HK$43起
滷汁牛肚蜂巢豆腐香辣鮮番茄湯米線
推介最佳配搭5小辣,可走辣或自選其他辣度,由10小辣起,不設轉換其他湯底。

另有兩款全新限定特飲:「雪碧多多」以及「凍陳皮檸蜜愛玉冰」,口味懷舊又創新,「雪碧多多」以雪碧和益力多兩款經典飲品碰撞出甜中帶酸的味道,兒時回憶番晒嚟!「凍陳皮檸蜜愛玉冰」則以清香陳皮配搭檸蜜,裡面仲有粒粒台灣愛玉,口感滑滑,味道清新!低熱量的愛玉,有改善水腫、降血壓之功效,多吃有益!

「雪碧多多」原價$17起/加配價$14起
「凍陳皮檸蜜愛玉冰」原價$16/加配價$13


在日前的發佈活動上,星級譚仔姐姐七仙羽師傅與男子組合P1X3L首次以激索組合身份出席,率先試食全新的「滷汁牛肚蜂巢豆腐香辣鮮番茄湯米線」。七師傅尤其欣賞升級後的香辣鮮番茄湯底:「大家都知道我一向食得講究,平時只吃7小辣 (4小辣+3小辣),其實5小辣的辣道剛好平衡了蕃茄的酸甜,加上吸飽湯汁的蜂巢豆腐,令我一吃上癮!」

而P1X3L則對滷汁牛肚和兩款特飲印象最深:「滷汁牛肚入味之餘而口感細膩,滷汁的辛香料更與香辣鮮番茄湯底碰撞出另一番風味,再來一口冰凍的特飲,充滿兒時回憶的雪碧多多每一口均是新奇的酸爽;而凍陳皮檸蜜愛玉冰則透心順喉,令人一杯喝完再想來一杯!」

星級譚仔姐姐七仙羽師傅與男子組合P1X3L首次以激索組合身份出席,率先試食全新的「滷汁牛肚蜂巢豆腐香辣鮮番茄湯米線」
星級譚仔姐姐七仙羽師傅與男子組合P1X3L
男子組合P1X3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