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 沙律吧 開心回歸!

by Jojo


Pizza Hut在港開業至今已有40年了,相信不少香港人都曾經玩過其沙律吧的疊沙律鬥高,當中更有不少是堆山高手呢!為慶祝成立40週年,由11月1日至12月10日期間,Pizza Hut經典沙律吧回歸40天,於10間指定分店供應,凡於午市及晚市時段惠顧任何食物另加40元就可享用自助沙律吧一次,任夾沙律吧中的配料,包括沙律菜、車厘茄、粟米粒、菠蘿肉、啫喱糖等,餐廳每張桌子更設有量度尺為沙律山量高度,挑選你的堆山秘技。想重拾舊日回憶,就要快快約齊人疊沙律鬥高啦!

由即日至12月10日,Pizza Hut經典沙律吧回歸40天
Pizza Hut經典沙律吧回歸,於10間指定分店供應
一次任夾沙律吧中的配料
餐廳每張桌子更設有量度尺為沙律山量高度,挑選你的堆山秘技

適逢40周年,Pizza Hut另特意推出一系列全新口味薄餅,包括新登場的必勝叉燒批、蜜糖五味芝士批、三杯雞必勝批及燕麥批底、香草醬烤雞扒漢堡、美式什錦飯配烤雞扒及香蒜白酒蜆肉寬條麵等。

蜜糖五味芝士批 / 必勝叉燒批
香草醬烤雞扒漢堡/美式什錦飯配烤雞扒/香蒜白酒蜆肉寬條麵/沙律吧

香港必勝客沙律吧
推廣日期:2021年11月1日起至12月10日

分店詳情可登入Facebook專頁:pizzahut.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