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陪你RUN 挑戰自我贏金牌 !

by Alice



想跟BROWN & FRIENDS一齊跑步?機會嚟啦!全球首支由NIKE RUN CLUB全力支援的BROWN & FRIENDS Running Team現正招募隊友,與你齊齊跑步FIND YOUR FAST,一起挑戰自我,完成後更可獲取世界上首面「BROWNIE自我挑戰金牌」!

全新的《LINE FRIENDS RUN – ICBC (ASIA) 全力支持 》跑步旅程
完成跑步旅程後更可獲取世界上首面「BROWNIE自我挑戰金牌」

全新的《LINE FRIENDS RUN – ICBC (ASIA) 全力支持 》跑步旅程將為大家帶來嶄新的遊戲化跑步體驗,大家可於即日10時開始至11月21日晚上23時59分,透過官方網 www.linefriendsrunhk.com 報名參加。成為「BROWNIE」隊員後,只需開啟BROWN & FRIENDS Running Team專屬的「LINE FRIENDS RUN」 APP,跟著Nike Run Club教練踏上充滿樂趣又有驚喜的跑步旅程,完成一個又一個跑步訓練,每次完成訓練任務,更可在APP內解鎖不同任務獎勵。最後完成18個訓練任務後,即可獲得於報名時所選擇的自我挑戰目標專屬「BROWNIE身份認證包」!接著於12月16日至12 月22日(包括首尾兩天)換上專屬的跑步裝備,便可按之前報名時各自訂下的2KM、5KM或10KM「BROWNIE自我挑戰目標」,用努力和汗水換取世界上首面「BROWNIE自我挑戰金牌」!

想跟BROWN & FRIENDS一齊跑步?機會嚟啦!
模特兒示範「BROWNIE身份認證包」
報名時可選擇自我挑戰目標專屬的「BROWNIE身份認證包」

大家可在喜愛的地方及按照大會指定時間內,各自完成跑步訓練任務及最後的「BROWNIE自我挑戰」任務,並上載成績紀錄。不論是喜歡一早或一晚,跑街、運動場、海旁、室內或健身室等,你都可以隨時隨地自己或約定其他「BROWNIE」一起用最快樂的節奏去跑,齊齊超越自我!

LINE FRIENDS Hong Kong及NIKE RUN CLUB更首次以廣東話製作「BROWN & FRIENDS Running Team專屬語音指導」,相當貼心。BROWN & FRIENDS隊長及Nike Run Club香港總教練蘇凱男以親切的廣東話為您語音導航,帶畀你實用跑步知識、包括體驗不同速度的跑度,在整個跑步訓練過程中陪著你跑,沿途為你加油,助你在12月16日至12月22日完成「BROWNIE自我挑戰」任務贏金牌!

大家可以約定其他「BROWNIE」一起去跑超越自我!
只需開啟BROWN & FRIENDS Running Team專屬的「LINE FRIENDS RUN」 APP,跟著Nike Run Club教練完成一個又一個跑步訓練
開啟APP,完成一個又一個跑步訓練
每次完成訓練任務,即可在APP內解鎖不同任務獎勵
解鎖不同任務獎勵

由即日至2021年11月21日(包括首尾兩天),凡以ICBC | LINE FRIENDS信用卡報名參加《LINE FRIENDS RUN – ICBC (ASIA) 全力支持》,並於任何一個組别報名兩位參加者,可獲贈指定BROWN & FRIENDS主題限定精品乙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贈完即止。詳情可瀏覽 www.icbcasia.com

此外,於11月12日至21 日(包括首尾兩天)親臨設於朗豪坊7樓的「《LINE FRIENDS RUN ‒ ICBC (ASIA) 全力支持》實體報名站」更可率先預覽BROWN & FRIENDS Running Team專屬的「BROWNIE身份認證包」的實物,即場與BROWN & FRIENDS隊長們的裝飾拍照並上傳到個人社交網站為BROWN & FRIENDS Running Team打氣,再將帖文出示給主辦單位的在場代表核實,更可獲贈活動限定《LINE FRIENDS RUN ‒ ICBC (ASIA) 全力支持》貼紙乙張!

10公里挑戰報名費為港幣548(含10KM挑戰專屬「BROWNIE身份認證包」裝備,不連運費。)


10KM挑戰專屬的「BROWNIE身份認證包」包括BROWNIE專屬襟章乙套(一套三個)、BROWNIE專屬NIKE TEE乙件、BROWNIE專屬跑步小夥伴BROWN隊長「MINI BROWNIE」(18 cm)乙個、BROWNIE專屬「LINE FRIENDS RUN」APP個人通行證使用權及BROWNIE專屬MOOV兩個月免費通行證。ICBC | LINE FRIENDS信用卡客戶於10KM「BROWNIE自我挑戰目標」報名兩位,可額外獲得BROWN & FRIEDNS充電器一個(款色隨機;價值:HK$299)



5公里挑戰報名費為港幣498(含5KM挑戰專屬「BROWNIE身份認證包」裝備,不連運費。)


5KM挑戰專屬的「BROWNIE身份認證包」包括BROWNIE專屬襟章乙套(一套三個)、BROWNIE專屬跑步小夥伴BROWN隊長及CONY隊長「MINI BROWNIE」(18 cm及20 cm)各一個、BROWNIE專屬可折叠式收納運動水樽 (500ml)乙個、BROWNIE專屬「LINE FRIENDS RUN」APP個人通行證使用權及BROWNIE專屬MOOV兩個月免費通行證。ICBC | LINE FRIENDS信用卡客戶於5KM「BROWNIE自我挑戰目標」報名兩位,可額外獲得SALLY旅行袋一個 (價值:HK$200) 。



2公里挑戰報名費為港幣398(含2KM挑戰專屬「BROWNIE身份認證包」裝備,不連運費。)


「2KM挑戰BROWNIE身份認證包」包括BROWNIE專屬襟章乙套(一套三個)、BROWNIE專屬跑步小夥伴SALLY隊長「MINI BROWNIE」(15 cm)乙個、BROWNIE專屬運動毛巾乙條、BROWNIE專屬運動帽乙頂、BROWNIE專屬「LINE FRIENDS RUN」APP個人通行證使用權及BROWNIE專屬MOOV兩個月免費通行證。ICBC | LINE FRIENDS信用卡客戶於2KM「BROWNIE自我挑戰目標」報名兩位,可額外獲得BROWN防水袋一個(款色隨機;價值:HK$1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