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派對前急救肌膚 @MZ Skin

by mabel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 聖誕派對接踵而來,想以最佳狀態迎佳節?保持肌膚水潤亮澤、健康飽滿是首要任務!不妨試試名媛們都愛用的MZ Skin的光采亮膚安瓶,蘊含維他命 C、乳酸、甘醇酸等成分,有效促進肌膚更新,提亮淡斑,減淡皺紋,可為你急救粗糙暗沉肌膚,特別適別合派對前夕作急救使用!2 毫升的份量已足以使用在全臉以及肩頸部位。

MZ Skin 光采亮膚安瓶Glow Boost Ampoules

一盒光采亮膚安瓶有齊日夜所需的十枝安瓶,共5日的療程。每枝抗氧化及酸性的安瓶是根據細胞更新規律,而排列出每天的使用順序,有效亮肌、滋潤和改善膚質。成份中的維他命C高效抗氧化、乳酸 (Lactic Acid) 及乙醇酸 (Glycolic Acid) 有效提亮抗皺抗壞血酸 (Ascorbic Acid) ,可令皮膚光滑柔軟;而抗衰老的 Meso-Cocktail® 及透明質酸則可以深層滲入肌膚,增強肌膚活力,讓肌膚更加緊緻飽滿。

建議派對前夕連續五天使用,每日早晚潔膚後,將一枝安瓶倒在掌心推開,可再用手輕輕拍打,幫助精華吸收。急救五天後,你會發覺肌膚變得更加水潤柔滑,重現緊緻和光澤!

MZ Skin 光采亮膚安瓶Glow Boost Ampoules (HK$1,680)



銷售點 : 香港連卡佛, www.netaporter.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