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Hydro Ag+銀離子消毒三寶

by mabel



抗疫是持久戰,每天戴口罩、消毒、搓手液,已成為新生活模式。想更有效保持健康生活環境,最好選購具有醫療級别認證之防疫用品。像FUJIFILM Hydro Ag+銀離子酒精消毒抗菌系列,產品日本製造,採用突破性超親水性銀離子技術,打造可持續一個月以上的高性能抗菌屏障,用起來特別安心。系列包括消毒保濕搓手液、消毒抗菌濕紙巾及噴霧,除了自用,也是節日送禮不二之選,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與關懷!

FUJIFILM Hydro Ag+銀離子酒精消毒抗菌系列

Hydro Ag+銀離子酒精消毒抗菌系列由銀離子消毒抗菌原理及FUJIFILM的「納米技術」、「膠囊緩釋」、「精密塗佈」三大技術結合研製而成,相比傳統酒精產品,Hydro Ag+系列添加多一種專利銀離子。銀離子會於物件表面形成消毒抗菌塗層,通過銀系抗菌劑持續抑制黴菌、真菌及病毒等微生物繁殖,能夠維持長達1個月以上的高性能抗菌效果。消毒抗菌塗層更具有超強的親水性,可與水相容,實現普通消毒產品無法達到的「醫療級別」抗菌防護,為大眾健康持續應援。

系列通過歐盟及日本專業測試,證實可長效殺滅及抑制超過99.9%的病毒,並獲日本國立癌研究中心、東海大學病院及當地多間學校採用,被譽為日本No.1 銀離子酒精消毒抗菌產品。

Hydro Ag+醫學級消毒保濕搓手液
容量:500mL
價錢:HK $230

Hydro Ag+醫學級消毒保濕搓手液
功效:
▪集抗菌、消炎、滋潤保濕三重功效於一身
▪長效殺滅病菌高達12小時
▪經專業測試有效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可保持手指柔軟舒爽、無黏膩感兼且無氣味,方便工作時使用




Hydro Ag+ 銀離子酒精消毒抗菌濕紙巾 (酒精濃度60%)
容量:40片 (90mmx50mmx190mm)
價錢:HK $50
Hydro Ag+ 銀離子酒精消毒抗菌噴霧 (酒精濃度60%)
容量:200mL
價錢:HK $128

Hydro Ag+ 銀離子酒精消毒抗菌濕紙巾及抗菌噴霧
功效:
▪60%高濃度酒精消毒殺菌
▪運用專利銀離子技術構成超親水性抗菌塗層,長效抗菌一個月
▪具高度安全性,嬰孩及寵物經常接觸的物件均可使用
▪特別適用於辦公室、學校等多人來往的場所
▪亦可用於清潔日常頻繁觸摸的位置或物品,如門柄、智能電話


銷售點
於快圖美網頁及分店、FUJIFILM Studio館及康怡廣場AEON內ASTALIFT專櫃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