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浪漫打卡 @HOUSE OF MUSEA

by Alice


春暖花開,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K11 MUSEA化身英式莊園宅邸 HOUSE OF MUSEA,為大家帶來綠意盎然的春日之旅。如詩似畫的莊園,以玫瑰、繡球花、飛燕草、薰衣草及牡丹鋪成花路、架設佈滿花卉及綠草的籬芭,最啱情人節浪漫打卡!

如詩似畫的英式莊園,最啱情人節浪漫打卡!

大家除了可以悠然穿梭於英倫莊園打靚卡,品嚐一系列以草莓為主角的美食,更可到中庭Opera Theatre及Gold Ball感受陣陣春日草莓狂熱,欣賞由駐居布鲁克林的韓國藝術家Stickymonger創作的巨型草莓藝術裝置,現場更設有AR濾鏡,讓你變身草莓一起拍照,將相片分享到社交平台,更可獲得草莓糖果乙份。禮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中庭Opera Theatre 的巨型草莓藝術裝置
韓國藝術家Stickymonger創作的巨型草莓藝術裝置
Gold Ball 的巨型草莓藝術裝置

駐布鲁克林韓裔藝術家Stickymonger首次將她的平面草莓作品打造成巨型草莓藝術裝置。以創作另類夢幻畫作、插畫及錄像藝術聞名的她,曾於美國、杜拜、日本及上海舉辦個人作品展。她筆下女生俏麗甜美的外表與焦慮憂愁的情緒及氛圍形成強烈對比,挑戰人們的既定認知及意識。草莓時常給人可愛的感覺,而對Stickymonger 來說,草莓卻沒有可愛與不可愛之分。她認為當人認為草莓可愛,而沒意識到這種判斷的來由,盲目意識其實已擅自取替思考過程。她留意到當下許多人即使已經意識到「草莓」無時無刻都存在,卻仍然擁抱它,甚至樂於與它共存,因此冀望透過作品讓觀者反思我們的想法是否完全源於自己。

K11 MUSEA 同時展開一場草莓美食之旅,香甜芬芳的時令草莓將以多種美味形式呈現,大家可於K11 MUSEA內多間餐廳品嚐得到。從每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必備的傳統甜點、新鮮焗製糕點,到充滿藝術感的特色咖啡等,讓你盡情享受草莓的天然美味,最適合與戀人分享!

VELO:1樓103
草莓忌廉(HK$108)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傳統甜點
Afternoon Tea TEAROOM:
地庫1樓B112B
士多啤梨下午茶(HK$208)
INFINITI C:2樓LA202
無麩質純素加洲士多啤梨
紅絲絨蛋糕(8”)(HK$910)
Gontran Cherrier:
地庫2樓B205、B206及B207
士多啤梨酥皮泡芙(HK$3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