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似海 Seastar腕錶

by mabel


潛水迷又有新錶追!一款可以伴你探索深海,又可見證生活分分秒秒的腕錶,正是天梭表2022年全新推出的Seastar!

全新Seastar腕錶除了是海洋新星,同時也專為生活而設計,無論在於外表或功能上,都適合任何時刻、任何場合配戴,從日常活動、游走鬧市、假日外遊以至上山下海,非常適合生活百變的現代都市人!

全新Seastar腕錶非常適合生活百變的現代都市人!
瑞士天梭表Seastar 1000石英腕錶 (HK$3,250)
瑞士天梭表Seastar 2000 Powermatic 80 專業版腕錶 (HK$8,700)

全新Seastar包括兩款高品質腕錶:36 毫米Seastar 1000石英腕錶以及46 毫米Seastar 2000 Powermatic 80 專業版腕錶,作為情侶錶送給另一半也不錯,戴住結伴同行,走過生活日常,齊齊探索深海,讓每分秒都是情人節!

Seastar 是情侶錶佳選!

36 毫米 Seastar 1000石英腕錶配備閃亮的黑色、藍色或白色漆面錶面,輔以黃金或白銀細節,再搭配帥氣十足的精鋼錶鏈,外型時尚又搶眼。精鋼錶鏈可更換為七彩矽膠錶帶,從鮮豔橙到亮麗白,再到寧靜的淺藍色或科技感十足的酷黑色,設計亦剛亦柔,特別適合女士們配戴!腕錶的防水效能最高可達 30 巴(300 米/1000 英尺),並配置用於潛水計時的單向旋轉錶圈,是安全探索深海的理想之選!潛水錶從此不再是男士們的專利!

36 毫米 Seastar 1000石英腕錶
36 毫米 Seastar 1000石英腕錶

另一款46 毫米Seastar 2000 Powermatic 80 專業版腕錶,功能更加專業,而且細節豐富。就外形而言,精鋼物料(可選擇黑色 PVD 塗層版)盡顯陽剛氣息;波浪紋飾錶面提供黑色或洋溢濃濃海洋風的藍黑漸變色兩種選擇,呼應深邃的海洋氣息。指標和時標覆蓋Super-LumiNova®發光塗層,在錶面上尤為醒目,令時間的讀取輕鬆容易。腕錶更具有最高 60 巴(600 米 / 2000 英尺)防水效能,可以盡情探索深海,潛水迷必愛!另搭載Powermatic 80 Nivachron機芯和堅固的單向旋轉陶瓷錶圈,在最高60巴的潛水深度下,成為佩戴者的安全嚮導。其他特色包括帶保護功能的旋入式錶冠、自動排氦閥和 ISO 6425 (2018) 潛水錶認證,設計實用與型格兼備,擁有超卓防水效能,卻不失時尚優雅。

46 毫米Seastar 2000 Powermatic 80 專業版腕錶
46 毫米Seastar 2000 Powermatic 80 專業版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