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丼屋 × 鳥開 進駐觀塘apm

by Alice


丼丼迷有口福啦!丼丼屋與「鳥開」攜手合作,開設全港首間「丼丼屋×鳥開」聯乘店,已於日前正式進駐觀塘apm商場,為大家帶來多款日本「鳥開」本店的得獎丼物及當地人氣丼物,想嘆正宗地道的名古屋料理就千祈咪錯過!

全港首間「丼丼屋×鳥開」聯乘店進駐觀塘apm
牆上展示得獎系列,非常壯觀!

「丼丼屋×鳥開」新店獨家供應多款於日本大受歡迎的必嚐丼物「鳥開丼物」系列,當中更包括獲獎名物「名古屋鳥開親子丼」,選用日本三大名種走地雞之一「名古屋交趾雞」(名古屋コーチン)的雞腿肉,愛吃靚雞人士一定大滿足!除了雞隻品種上乘外,醬汁的使用亦十分講究,除了「手羽先丼」的醬汁由日本「鳥開」原祖秘傳之外,新店同時依從日本傳授配方熬成「鳥開」自家製高湯,用於烹煮各款親子丼的滑蛋,佐以口感滑溜的半熟蛋漿,啖啖幸福感!

鎮店獲獎名物「名古屋鳥開親子丼」

「鳥開丼物」系列除了單點外,大家亦可選擇豐富抵食的鳥開滿腹定食,包括自選小食(「鳥開手羽先」或刺身)、副菜、日式湯、沙律、甜品及果茶,份量十足,滿足又飽足!若意猶未盡,其他名古屋土產料理,例如碁子麵及鰻魚牛油果飯等,同樣是必食之選!

豐富抵食的各款鳥開滿腹定食
「鳥開丼物」系列

名古屋鳥開親子丼(港幣$83)
名古屋鳥開親子丼定食(港幣$135)
榮獲「全國丼連盟」的「親子丼部門」金賞的「名古屋鳥開親子丼」,以當地名種地雞「名古屋交趾雞」」(名古屋コーチン)的雞腿肉為主要材料,雞肉結實鮮美,加入口感滑溜的香甜半熟蛋漿,配上香軟的日本產米,幸福的滋味。



鳥開芝士親子丼定食(港幣$140)
鳥開芝士親子丼(港幣$88)
「鳥開芝士親子丼」以名古屋鳥開親子丼為基底,加入香滑的馬蘇里拉芝士,惹味倍增,再加上一顆蛋黃,拌開後為親子丼增添滑潤溫順的口感,芝香滑溜,難怪是新店招牌熱賣 !


鳥開辛味噌親子丼定食(港幣$140)
鳥開辛味噌親子丼(港幣$88)
「鳥開辛味噌親子丼」同樣採用日本雞腿肉,特別加入秘製辛味噌肉醬,和日本生蛋黃拌入享用,帶著溫潤的微辛香氣,惹味又醒胃!



鳥開手羽先丼定食(港幣$138)
鳥開手羽先丼(港幣$85)
若無雞翼不歡,「鳥開手羽先丼」是必食之選!沿用「鳥開」日本總店的製法,將手羽先炸至金黃色,皮脆肉嫩,淡淡的鹽香及黑胡椒為雞翼增添了風味,惹味卻不油膩。「鳥開」得獎秘製醬汁與手羽先的油香一併滲進日本產米飯裡,與溫泉蛋拌勻享用,食到LamLam脷!



蝦天婦羅配碁子麵(冷)(港幣$82)
蝦天婦羅配碁子麵(冷)定食 (配日式湯、副菜、甜品及果茶)港幣$97
碁子麵為名古屋愛知縣獨有的麵類,從江戶時代流傳至今依舊廣受歡迎。麵條為寬扁形狀,故此又稱為「平打烏龍麵」,口感有如充滿嚼勁的烏冬,同時多了滑嫩口感。私心覺得冷食比熱食更顯麵條清爽彈牙,且更適合夏天享用。再配上酥脆鮮甜的蝦天婦羅同吃,真心大滿足 !
蝦天婦羅配碁子麵(熱)(港幣$82)
蝦天婦羅配碁子麵(熱)定食(配日式湯、副菜、甜品及果茶)港幣$97



鰻魚牛油果飯(港幣$118)
鰻魚牛油果飯定食(配日式湯、副菜、甜品及果茶)港幣$133
經烤製的鰻魚塗上香甜的蒲燒醬汁,味道香濃惹味,再加入牛油果及三文魚籽,與軟糯的日本米飯非常合拍。「鰻魚牛油果飯」不僅營養豐富,且口感清新輕盈,好適合夏日享用,僅於丼丼屋 × 鳥開新店限定供應。




DONDONYA 丼丼屋 × 鳥開
地址: 九龍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 6樓L6-3B舖
營業時間 : 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10時00分(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電話:2351 628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