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風堂 × 麥奀雲吞麵 一次滿足2個願望!

by Alice


想食日本拉麵又想食雲吞麵?而家去一風堂就可以一次滿足2個願望了!

一風堂破天荒與麥奀雲吞麵合作,聯手推出「香港一風堂 × 麥奀雲吞麵世家限定拉麵系列」,以一風堂魚介清雞湯及豚骨湯底、配搭麥奀自家出品的秘製鮮蝦雲吞,炮製出兩款口味創新的拉麵:一風堂限定的全新「雲呑海鮮鹽拉麵」,以及香港一風堂旗下拉麵品牌「METRO豚骨BASE」限時推出的「鹽豚骨雲呑拉麵」,吃日本拉麵又有吃麥奀雲呑麵的風味,味道出奇地夾,真心正!

一風堂與麥奀雲吞麵聯手推出「香港一風堂 × 麥奀雲吞麵世家限定拉麵系列」

一風堂雄霸日本拉麵界已接近四十載,家喻戶曉!而麥奀雲吞麵更可說是陪伴香港人一同成長,啖啖幸福感,每粒雲吞皆按傳統古法炮製,用上新鮮全蝦及大地魚末作餡料,粒粒爽口彈牙,食過番尋味。

雲呑海鮮鹽拉麵(港幣$99.9)
推廣期:由即日起至7月5日。供應堂食、外賣自取及網上訂購。
供應平台:香港一風堂全線分店、foodpanda、Deliveroo、OpenRice、HKTVExpress
「雲呑海鮮鹽拉麵」以魚介清雞湯為湯底,加入傳統雲吞麵不可或缺的大地魚,湯底清澈、十分清甜,味濃卻不膩,口味非常和諧!以麥奀雲吞為主打食材,再以日本炙燒帶子、沙白蜆、慢煮豬柳叉燒及鹽味半熟蛋作配料,配搭博多傳統風味的極細麵,成就一碗結合兩地特色的拉麵!


鹽豚骨雲呑拉麵(港幣$88)
用上一風堂招牌醇厚豚骨湯底,味道香濃,鹹度恰到好處,配以帶有嚼勁、掛湯的中太麵,配料包括麥奀自家製雲吞、卷腩叉燒、鹽味半熟蛋、菠菜、鳴門卷及蔥絲,口感豐富,有麥奀雲吞風味亦不失九州傳統拉麵特色。
推廣期:由即日起至7月5日,於「 METRO豚骨BASE」分店推出。供應堂食、外賣自取及網上訂購。
供應平台:「 METRO豚骨BASE」、foodpanda、Deliveroo、OpenRic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