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kase》銅鑼灣高質廚師發辦 @舍利鮨

by mabel


防疫措施一再放寬,你有冇約定親朋好友食番餐好?太耐冇吃Omakase了,得知「舍利鮨 Sushi Shari」在銅鑼灣開咗新總店,便立即去拜訪。記得上次入元朗嘅舍利鮨 嘆廚師發辦已經是第5波疫情之前了,正宗江戶前壽司廚師發辦的獨特風味和技法至今仍令我念念不忘!新店坐落銅鑼灣心臟地帶的蘭芳道,想約friends嘆Omakase就更方便了!

「舍利鮨 Sushi Shari」新總店登陸銅鑼灣

「舍利鮨 SushiShari」的熟成壽司技術一向頂瓜瓜,熟成魚鮮搭配特製的赤醋飯,不單將鮮味提升,更令壽司的香味層次更突出。所用食材全是來自日本最時令的海產,每天由東京、京都的兩大漁市場直送到港。每天菜式會因應當造食材而有所改變。Lunch set可選$680或$1180價位,晚餐每位$1880。餐廳採全預約制訂座,唔做walk in,因此經常爆滿,想吃記得預早book位!

Lunch價位有$680及$1180

全新銅鑼灣總店佔地約1200 尺,室內裝潢帶簡約和風,清幽素雅,落地玻璃外更設有露天日式庭園,滿園禪風意境,儼如城市中的綠洲,讓人有遠離塵囂之寫意!壽司吧檯前設有10 席板前座位,客人可近距離欣賞師傅料理的熟練手藝。握壽司全部即握即吃,師傅每完成一件都會放在你專用的蝶子上,並講解每件壽司的特色,專屬的用餐體驗絕對非一般!若想再靜局一些,餐廳設有榻榻米獨立包廂,可容納4 至6 人,最啱商務或私人聯歡聚餐!

露天日式庭園,充滿舒適恬靜的禪風意境,儼如城市中的綠洲
壽司吧檯前設有座位,除了增加客人與師傅互動的機會,也能近距離欣賞師傅一握一握的熟練手藝
榻榻米獨立包廂,可容納4 至6 人

當天選了lunch set $1180,套餐包括茶碗蒸、和食、刺身,壽司、湯和甜品。即握即吃的壽司,一件接一件上,全部好新鮮。最讚2款熟成拖羅壽司(中拖和大拖) 以及 #赤身醬油漬壽司,入口溶化,香滑鮮到無得彈!經熟成後的拖羅不單變得加倍濃郁,肉質更變得又軟又嫩。特別是大拖羅握壽司 ,經14天熟成後的野生拖羅,其肉質、色澤與脂肪的鮮味極佳,搭配簡單的調味,口感細緻豐腴,油脂甘香滿溢!而壽司飯更是由羽釜鍋烹煮而成,每顆飯粒都有粒粒分明的飽滿口感,搭配由純粕醋和米醋混合的赤醋,炮製出口感誘惑的醋飯,搭配拖羅一流!赤身醬油漬壽司同樣鮮味到不得了,魚味和醃漬以至秘製赤醋飯都好正,食過返唔到轉頭!

lunch set先來一客 #茶碗蒸
師傅即席製作壽司,一件接一件上,全部好新鮮
#中拖羅壽司
#大拖羅壽司
#赤身醬油漬壽司

令我吃過難忘的還有 #甜蝦醬油漬壽司,特調的醬油味道濃郁卻不會蓋過原有鮮味,蝦肉爽滑扎實,鮮甜味美!還有 #深海池魚壽司,超級滑,鮮甜爽口。深海池魚比一般池魚肉質更q彈爽脆富質感!#昆布海膽壽司 口感亦相當美妙,甜中帶甘,海膽超新鮮完全唔腥,加入昆布味道更加清新!

#甜蝦醬油漬壽司
#深海池魚壽司
#昆布海膽壽司

其他特色壽司和料理同樣高質: #蒸蠔壽司 #真鯛及白象拔刺身 #燒凡立貝配紫菜 #燒九繪魚及螢光魷魚 #松葉蟹羹 #青柳貝壽司 #鰹魚刺身等。特別喜愛以柚子汁調味的白象拔刺身,提升了白象拔的鮮甜,又夠爽口!

想令Omakase體驗更加圓滿,建議配對口感清新輕盈的加賀丿月 本釀造,風格優雅卻不失活力,清爽輕快易入口,可令鮮味升級、享受加倍!

師傅用心製作每款Omakase
#鰹魚刺身
#蒸蠔壽司
#青柳貝壽司
#鰆魚壽司
#真鯛及白象拔刺身
#松葉蟹羹
#燒九繪魚及螢光魷魚
#燒凡立貝配紫菜
加賀丿月 本釀造
加賀丿月 本釀造 風格優雅卻不失活力,清爽輕快易入口,可令鮮味升級、享受加倍!
米味噌湯
甜品

舍利鮨 銅鑼灣總店
地址:銅鑼灣蘭芳道21 號地下
營業時間:12:00 – 15:00,18:00 – 22:00
電話查詢:6811 681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