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鮮吃鮮 支持本地漁農 !

by Alice

香港人出名嘴刁,不鮮不食!美心中菜最近推出的「尋鮮吃鮮」系列,就啱晒香港人口胃了!系列包括粵菜、潮菜及外省菜,烹調各有特色,嚴選本地農場與漁場時令、新鮮食材入饌,質素有保證,所揀選的漁場皆參加了優質養漁場計畫,確保食材安全,同時亦為減少碳排放出一分力,促進可持續的餐飲發展。高質食材搭配大廚的心思與極致手藝,讓大家吃得健康又鮮味十足!

任達華先生與美心中菜主廚分享「尋鮮吃鮮」新菜餚
任達華先生為美心中菜「尋鮮吃鮮」活動展示一系列親自拍攝的相集
美心中菜每售出尋鮮吃鮮推廣二人餐一份將贊助$20予菜聯社,以支持本地農業發展

粵菜注重質與鮮味、不時不食,美心中菜的粵菜主廚受「西檸雞」的啟發,演化出「脆炸檸檬本地烏頭」這道軟嫩酥香的粵菜。「鳳脂花雕蒸本地烏頭」亦是另一道惹味的菜餚,大廚利用花雕的醇香提升烏頭魚的鮮味,配合蒸蛋,蒸前更在烏頭鋪上雞油塊,令整道菜餚有層次,魚肉香嫩。另外,為方便客人進食,大廚特意先起骨才下鍋,讓客人輕鬆吃到「啖啖魚肉」,老少咸宜。

粵菜二人套餐
「鳳脂花雕蒸本地烏頭」

潮菜則著重配醬調味,以不同的醬料炮製不同食材,潮菜主廚利用以脂肪少、肉質嫩滑的嘉美雞,搭配具有潮菜特色的豆醬入饌,嫩滑鹹香共治一爐。

潮菜二人套餐
潮菜著重配醬調味,以不同的醬料炮製不同食材

剁椒、涼菜皆是外省菜的特色,外省菜主廚嚴選時令蔬菜,創造出香濃鮮辣的「涼拌本地茄子」、「玉帶雞茸本地蕃薯苗羹」及「鹹魚本地家豬釀地道涼瓜」等等,而採用本地烏頭的「剁椒楊氏烏頭」,別有剁椒香辣風味。

外省菜二人套餐
剁椒、涼菜皆是外省菜的特色

為支持本地農場和漁場的長遠發展,推廣期內每售出一份二人套餐,美心中菜將會贊助$20於新界蔬菜產銷合作社有限責任聯合總社(菜聯社)以供本地農場購買肥料之用,當中包括廚餘堆肥。食好西之餘又可支持本地農業,大家要快快book位啦!

粵菜二人套餐
潮菜二人套餐
外省菜二人套餐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