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MEGA BROWN 打卡熱點 @apm

by Alice



想痴住「MEGA BROWN」打靚卡?而家有機會啦!全新「CUTENESS OVERLOAD」主題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現已於apm開幕,成為全港唯一「MEGA BROWN」打卡點,粉絲們要快快起動啦!

全新「CUTENESS OVERLOAD」主題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apm,成為全港唯一「MEGA BROWN」打卡點
「CUTENESS OVERLOAD」主題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apm
Brown and Cony現身新店

為慶祝新店開幕,多款LINE FRIENDS自家製及跨界合作的全新商品亦於新店開幕日率先發售,當中特別為是次開幕推出的兩款全球限量僅200隻的「LINE FRIENDS MEETS URDU 福部屋 – BROWN系列」特別版招財貓及達摩,更於開幕日火速售罄!另一令人期待的70cm高的香港限定「LINE FRIENDS MEETS URDU MEGA BROWN EDITION (STANDING) 」潮玩擺件現在更可於全港三間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預訂,絕對不容錯過 !

70cm高的香港限定「LINE FRIENDS MEETS URDU MEGA BROWN EDITION (STANDING) 」潮玩擺件,內包含10cm MEGA BROWN 專屬浮雕紀念幣及獨立編號證明書,此潮玩擺件更可於各LINE FRIENDS POP-UP STORE接受預訂。
左:LINE FRIENDS MEETS URDU 福部屋招財貓(特別版)全球限量200隻(已售罄)
右:LINE FRIENDS MEETS URDU 福部屋達摩(特別版)全球限量200隻(已售罄)



店內更設有全港首個「LINE FRIENDS ART GALLERY」,擺放著一系列萌爆的LINE FRIENDS 藝術掛畫,將LINE FRIENDS朋友仔的生活點滴收錄在畫中,當中包括BROWN和SALLY為了CONY努力地完成畫作、BROWN和 CONY悠閑地騎單車拍拖拖,還有一班LINE FRIENDS朋友仔齊齊到煙火大會遊玩等等,不單適合用來粉飾家居,當中BROWN和SALLY的甜蜜互動,亦很像情侶平日的相處日子,作為禮物送給另一半就最適合不過 !

全港首個「LINE FRIENDS ART GALLERY」
LINE FRIENDS藝術掛畫A2 Size(每張港幣$499)/ A3 Size(每張港幣$399)/ A4 Size(每張港幣$299)
BROWN和SALLY現身甜蜜互動




其他精選產品:


LINE FRIENDS BROWN畢業公仔(每個港幣$299)

LINE FRIENDS in Sweetieland香港限定版襟章(每個港幣$24)


LINE FRIENDS 角色大頭沙發咕𠱸(每個港幣$399)


LINE FRIENDS minini可愛大頭咕𠱸(每個港幣$199)

BROWN 的時尚仿皮系列
11寸平板電腦袋(每個港幣$249)
13寸電腦袋(每個港幣$349)
16寸電腦袋(每個港幣$389)
卡片套(每個港幣$179)
迷你收納袋(每個港幣$199)
電話側孭袋(每個港幣$199)

BT21 KIRAKIRA TATTON站姿公仔(每個港幣$179)




LINE FRIENDS POP-UP STORE @ apm
地址: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C層C-33號舖
營運時間:11:00 – 21: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