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芋泥控 @Nan Fung Place芋泥節

by Alice



召喚芋泥控!Nan Fung Place舉辦盛夏限定美食慶典「Nan Fung Place芋泥節 – 我想學芋泥」,以「芋泥」作主角,於8月1日至8月19日逢星期一至五,為大家帶來一系列人氣手工甜點。芋泥樣子平凡,但百變的形狀卻帶來無限的可塑性,能夠製造出中式、日式、西式等各種人見人愛的甜品,不論傳統的芋泥白果,以至新潮的芋泥千層蛋糕、卷蛋、貝果等、老少咸宜,大人小朋好都會like。另外,活動亦與本地農莊及社企合作,共同推廣人氣美食之外,將美食與社區連結,使活動更有意義。

Nan Fung Place呈獻盛夏限定美食慶典「Nan Fung Place芋泥節 – 我想學芋泥」

芋泥節雲集超過30間本地大熱IG甜品店輪流進駐,售賣超過50款手工製芋泥甜點,如香芋奶酪馬卡龍、芋泥卷蛋、香芋千層蛋糕、芋泥吐司、芋泥乳酪貝果等,部分攤檔更特別引入節日限定及活動獨家口味,包括芋泥麻糬月餅、香芋淋醬牛奶麻糬千層卷、「芋泥」法式下午茶等!每逢周五更有香港潮州菜老字號-潮家宴售賣銀杏芋泥、反沙香芋等傳統潮式甜品。8月13日周六更特別加開一日限定芋泥慶典,現場將有13間甜點店參與,「芋泥控」千祈咪錯過。

芋泥節雲集超過30間本地大熱IG甜品店,售賣超過50款手工製芋泥甜點
各式各樣手工製芋泥甜點
芋泥樣子平凡,但百變的形狀卻帶來無限的可塑性,能夠製造出中式、日式、西式等各種人見人愛的甜品
香芋奶酪馬卡龍
芋泥吐司
芋泥卷蛋

30間IG網店中有不少獲網民激讚,人氣高企,包括日式千層蛋糕店LAMLAMLI、每月推出限定口味包點的Dear Coffee & Bakery、超「IGable」的Xlxlxlxl cake shop等,每款糕點都難以抗拒!更多詳情可登入 Nan Fung Place Facebook專頁。

活動亦邀請3間本地農莊同場設置攤檔,提供「自然不完美」系列蔬果,推廣「醜食」(Ugly Food)文化,支持本地農夫兼鼓勵顧客支持賣相不佳但品質一樣優良的農產品。與此同時,同場設置由聖雅各福群會旗下惜食共享平台FOOD-CO推出的食物收集點,歡迎大家參與食物捐贈,收集之剩食並轉贈有需要的基層家庭,推廣「惜食共享」精神,減少食物浪費。

活動亦邀請本地農莊同場設置攤檔,提供「自然不完美」系列蔬果
逑記有機農場
餸你健康 番茄

精選部分參展的本地人氣IG甜品店:

LAMLAMLI
自家製作的千層蛋糕口味眾多且每日新鮮製造,包括最受歡迎的抹茶流心、香芋、朱古力流心、海鹽芝士等。現時網店坐擁近八萬粉絲,成為人氣高企的日式千層蛋糕店。
DEAR COFFEE & BAKERY
主打以天然手工製造及日本麵粉低溫發酵無添加的貝果、鬆餅及麵包,每月推出限定口味,大受歡迎。今次盛典特別加入芋泥白玉紫薯貝果,千祈咪錯過!
Chill Taiwan HK
元祖級台灣美食專門店,新鮮直送在地美食,將最經典、最地道、最古早的味道帶給大家。夯城物語人氣熱賣香帥芋香卷心及芋頭酥,都讓人一試難忘,一口咬下感受芋泥的綿密口感!
Xlxlxlxl cake shop
最新推出淋醬牛奶麻糬卷蛋系列極受歡迎,可揀選不同口味包括抹茶、阿華田、焙茶等。千層卷蛋有兩種吃法,室溫下入口大感Creamy,冷凍後品嚐猶如雪糕,呈獻雙重口感!今次特別在市集發售的香芋淋醬牛奶麻糬千層卷,夢幻紫的外層配合淋醬效果十分「IGable」!
Endorphins
足料爆餡Bagel與法式可麗露是這間網店招牌之作,貝果夾上台灣大甲芋頭跟本地芋頭混合成牛奶芋泥,微甜綿密,每口可食到粒粒芋頭的顆粒感,口感鬆軟有彈性,Q彈有嚼勁。搭配外脆內軟的Canelé可麗露,讓芋香更濃郁!
Le Pâtisserie Factory
主打不同口味的撻點、提拉米蘇、曲奇餅和蝴蝶酥的人氣烘焙網店「Le Pâtisserie Factory」最新推出麻糬月餅與流心月餅,與大家齊齊迎接中秋!今次為市集獨家帶來芋泥麻糬月餅、芋泥流心月餅等創新產品,芋泥控一定要試下!


「Nan Fung Place芋泥節 – 我想學芋泥」活動詳情:
日期: 2022年8月1日 – 8月19日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中午12時 – 下午4時
限定芋泥慶典 – 8月13日 (星期六) 上午11時 – 下午6時正
*8月6、7及14日並不開放
地點: 中環德輔道中173號Nan Fung Place 2樓The Annex
費用: 免費入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