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樂高雙層巴士 香港周圍玩創啲 !

by Alice



樂高®迷齊來玩創啲!LEGO「樂高」今慶祝創立90 週年,為紀念這重要的日子,品牌特別以「Make the World a Playground」為主題舉辦全球慶祝活動,透過「香港周圍玩創啲」把樂高玩樂世界帶到大家生活當中!

「樂高」以「Make the World a Playground」為主題舉辦全球慶祝活動,透過「香港周圍玩創啲」把樂高玩樂世界帶到大家生活當中!

樂高®香港將聯同活現香港(Walk in Hong Kong),於8月12至9月4日期間,免費帶領各位大小朋友坐上香港首架、充滿特色情懷的樂高雙層巴士,跟多個巨型樂高人仔打卡,同時暢遊香港線、九龍線或新界線沿途美景,並帶大家尋找由樂高®拼砌達人Van Chiu和亞太區「樂高®專業認證大師」之一的洪子健(Andy Hung)等人以顆粒修補受損建築物及創意裝飾,並了解樂高與香港的歷史以及舊時小朋友的玩樂故事。在旅途上,Andy 更以顆粒拼砌出舊時特色玩具和小食,與參加者一同體驗互動拼砌遊戲,運用創意砌出你所想!完成旅程後,除可獲得樂高® 90年紀念印章外,更可免費到指定店舖換領樂高 90 週年禮品包 (隨機一款)!

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可登入網址:https://walkin.hk/zh-hant/public-tour/lego-90-years/ ,即可報名參加,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香港首架、充滿特色情懷的樂高雙層巴士
巴士內有多個巨型樂高人仔可供打卡
旅途上,參加者一同體驗互動拼砌遊戲
亞太區「樂高®專業認證大師」之一的洪子健(Andy Hung)以顆粒拼砌出舊時特色玩具和小食
Andy利用樂高®顆粒修補中上環及九龍城等地區受損的建築物
樂高®顆粒能緊密地填補在建築缺口上,變成另一種獨特風格的建築,讓水泥都市變得更繽紛!


其他慶祝活動還包括:

1.參加樂高®香港「返工玩創啲」、「出街玩創啲」及「屋企玩創啲」Facebook 活動
2.上載樂高®拼砌達人作品於個人社交媒體(Facebook 或 Instagram均可)
3. 到訪香港樂高®認證專門店、澳門樂高®認證專門店或香港樂高® 探索中心,完成店內活動,拍照並上
載於個人社交媒體(Facebook 或 Instagram均可)

完成以上任何一個指定慶祝活動除可獲得樂高® 90 年紀念印章外,親臨香港樂高®認證專門店、澳門樂高®認證專門店或香港樂高® 探索中心,即可免費換領樂高® 90週年禮品包乙份 (隨機一款)!

樂高® 90週年禮品包乙份 (隨機一款)





此外,為慶祝創立90 週年,品牌推出全新的90 週年特別版Classic 11021 90 年玩樂盒裝玩具,更把兩款由全球超過55,000 粉絲投票選出的兩款經已停產的經典玩具以復刻版再次面世,與一眾樂高®迷攜手見證歷史時刻。


90 週年特別版Classic 11021 90 年玩樂盒裝玩具
90 週年特別版Classic 11021 90 年玩樂盒裝玩具



10305 Lion Knights’ Castle復刻版
10497 銀河探險家號復刻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