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住輕鬆小熊™過中秋 @恆香月餅

by mabel


中秋月亮特別圓,一家大細邊吃月餅邊賞月,是人月兩團圓的大好日子!陪著香港人成長的百年經典恆香老餅家,今年將一如以往,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傳統又不失創意的月餅及禮盒,無論自用或送禮皆宜,齊齊分享中秋的喜悅!

恆香老餅家今年為大家準備了一系列傳統又不失創意的月餅

恆香繼去年創新推出揉合招牌酥皮製法的蛋黃蓮蓉口味及流沙奶黃口味酥皮月餅後,今年繼續推陳創新,並與日本大熱卡通角色﹕輕鬆小熊Rilakkuma™再度聯手,推出一系列可愛爆燈的「恆香x輕鬆小熊™」中秋產品,包括﹕輕鬆小熊™奶黃麻糬酥皮月餅 (4個裝)、輕鬆小熊™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 (6個裝)、輕鬆小熊™流心奶黃芝麻月餅、輕鬆小熊™杏仁餅禮盒及輕鬆小熊™ $50 美食券,包裝盒子印上輕鬆小熊™角色圖案,可愛到爆燈,粉絲必收!

首度推出的輕鬆小熊™奶黃麻糬酥皮月餅選用了非常受大家歡迎的食材 – 麻糬,配上同樣深受歡迎的奶黃口味作為餡料,並以恆香製作老婆餅的招牌酥皮製法包裹,一咬下去外酥內香軟,別有一番滋味!輕鬆小熊™奶黃麻糬酥皮月餅的包裝設計亦花盡心思,四方型的外盒上附上一個手柄裝置,猶如一個迷你行李箱,選以迷人的粉藍色作主打顏色,再印上輕鬆小熊™及朋友們於滿天星星的太空中休憩的圖案,一見少女心爆發!打開「行李箱」後,便會看到四個粉色系的獨立包裝盒,每個盒子上均印有一個可愛的輕鬆小熊™角色圖案,,極俱收藏價值。


輕鬆小熊™奶黃麻糬酥皮月餅(60克 x 4個)零售價: HK$198
早鳥價 (7月11日至8月10日): HK$158
(8月11日至9月10日): HK$168
輕鬆小熊™迷你蛋黃白蓮蓉月餅(60克 x 6個)零售價: HK$298
早鳥價 (7月11日至8月10日): HK$175
(8月11日至9月10日): HK$188
輕鬆小熊™流心奶黃芝麻月餅(50克 x 6個)零售價: HK$ 338
早鳥價 (7月11日至8月10日): HK$218
(8月11日至9月10日): HK$238
輕鬆小熊™杏仁餅禮盒(30克 x 12個)
零售價: HK$128

小編日前參加了品牌假信興廚藝中心舉行的奶黃麻糬酥皮月餅工作坊,親手製作了4個好玩又好食的輕鬆小熊™奶黃麻糬酥皮月餅,體驗了恆香製作老婆餅的招牌酥皮製法融入月餅製作的奧妙,真心上了寶貴的一課!整完好玩的酥皮月餅後,更即場品嚐了一系列恆香經典月餅包括︰雙黃白蓮蓉月餅、流心奶黃月餅、金華火腿伍仁月餅及陳皮紅豆沙月餅等,提早慶祝中秋節!

小編日前參加了品牌假信興廚藝中心舉行的奶黃麻糬酥皮月餅工作坊
一系列可愛爆燈的「恆香x輕鬆小熊™」中秋產品
恆香x輕鬆小熊™月餅
工作坊活動上,蕭師傅示範製作奶黃麻糬酥皮月餅
接著,自己親手搓水皮及油酥皮
完成了的水皮及油酥皮備用
出爐了!挑戰成功!
親身體驗了恆香製作老婆餅的招牌酥皮製法融入月餅製作的奧妙
最後是將奶黃麻糬酥皮月餅放入輕鬆小熊™包裝盒
整完酥皮月餅後,更即場品嚐了一系列恆香經典月餅包括︰雙黃白蓮蓉月餅、流心奶黃月餅、金華火腿伍仁月餅及陳皮紅豆沙月餅等,提早慶祝中秋節!
雙黃白蓮蓉月餅
流心奶黃月餅
金華火腿伍仁月餅
陳皮紅豆沙月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