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ÉMY MARTIN人頭馬XO x LEE BROOM 天作之合!

by mabel


又一令人驚喜的crossover! RÉMY MARTIN人頭馬XO與LEE BROOM的天作之合,不但為RÉMY MARTIN酒瓶添上全新面貌,也令加冰享用 Rémy Martin人頭馬 XO的儀式感更添格調和韻味!

RÉMY MARTIN人頭馬XO x LEE BROOM
RÉMY MARTIN人頭馬XO x LEE BROOM

Lee Broom是倫敦最頂尖的家具及燈飾設計師之一,所設計的燈飾和家具美妙糅合古典主義與現代主義,並擅長採用先進科技來創造前衛設計。其同名品牌亦是英國享負盛名的設計公司,至今已榮獲超過30個獎項,當中包括2011年英國年度設計師大獎,作品享譽全球。

Lee Broom將Rémy Martin人頭馬XO的標誌性酒瓶重新演繹
Lee Broom所設計的燈飾和家具美妙糅合古典主義與現代主義

Lee Broom將Rémy Martin人頭馬XO的標誌性酒瓶重新演繹,是此款酒瓶自1981年面世以來的首次。新酒瓶將創意與經典結合,為酒瓶注入獨特的新靈魂,工藝卓越,非常驚豔!Lee Broom在原本太陽紋的凹陷處鐫刻數百道細膩的星芒線條,每一道線條都象徵著Rémy Martin人頭馬XO眾多生命之水中的一種,亦即酒液。設計靈感源自冰錐,不但加強光芒四射的視覺效果,並烘托出酒液的醇厚瑰麗,同時更代表加冰後徐徐散發的迷人香氣。Lee Broom形容:「我想傳達Rémy Martin人頭馬XO的華美豐盈,以及加冰享用的美好體驗,這是品嚐干邑最賞心悅目的方式。鐫刻線條營造出冰錐效果,同時亦代表環繞瓶身的光芒,帶出一種冰冷感。」

Lee Broom在原本太陽紋的凹陷處鐫刻數百道細膩的星芒線條,為酒瓶注入獨特的新靈魂,帶出玻璃的瑰麗及干邑的醇厚

這瓶精心製作的典藏版酒瓶帶出玻璃的瑰麗及干邑的醇厚,而在琥珀色酒液中加入冰塊亦有同樣效果。Rémy Martin人頭馬XO的水果與香料味道非常平衡,醇厚奢華,散發著馥郁而低調的香氣,熱情果及梅子、成熟無花果和蜜餞香橙等成熟秋天水果的沉厚香味十分迷人。呷一口,會立刻感到出乎意料的順滑,果香餘韻榮繞。夏日炎炎,加冰享用的Rémy Martin人頭馬XO的餘韻更加持久,味道不但保持平衡及獨特個性,部分味道更為突出,尤其是蜜餞果實及梅子味,韻致令人陶醉。

夏日炎炎,加冰享用的Rémy Martin人頭馬XO的餘韻更為持久



為慶祝這驚喜聯乘矚目誕生,品牌日前特別假灣仔月街的Archetypal家具店舉行產品發佈會,讓我們近距離欣賞新酒瓶的絕妙設計。大會更特別以Rémy Martin人頭馬干邑調製了XO GOLD-FASHIONED ON ICE經典雞尾酒,以及多款雞尾酒,讓我們逐一品嚐人頭馬干邑的獨特芬芳與醇厚,真心一試著迷!這款XO GOLD-FASHIONED ON ICE雞尾酒即日起亦在香港瑰麗酒店DarkSide、B’hood及Avenue 75供應,喜愛雞尾酒的你不容錯過!

Rémy Martin人頭馬於日前假灣仔月街的Archetypal家具店舉行產品發佈會
Rémy Martin人頭馬假Archetypal家具店舉行產品發佈會
以Rémy Martin人頭馬干邑調製的XO GOLD-FASHIONED ON ICE經典雞尾酒
2款人頭馬XO雞尾酒
XO GOLD-FASHIONED ON ICE經典雞尾酒,醇厚芬芳的香氣十分引誘,真心一試著迷!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