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髮色 染出仙氣質 !

by Alice


說到「日系」,大家都會聯想起小清新、可愛甜美的形象。「日系」無論在穿搭、美妝或髮式上,都給人仙氣感覺!日本染髮專家Hoyu旗下Beautylabo染髮系列濃密泡泡染髮杯最近推出三款仙氣新色,讓你一染變身日系氣質女!

Beautylabo濃密泡泡染髮杯 推出三款仙氣新色

Beautylabo貫切日本流行的「垢抜け」氣質美學概念,主打清新自然的霧感色系。品牌的獨家搖搖杯更專為新手而設,能輕鬆造出高染色力的豐盈濃密泡沫,即使初嘗染髮亦能輕鬆上手,只需單手從搖搖杯取出泡沫,均勻塗抹全頭至底層頭髮,便可均勻上色,快捷方便。配方含有蜜糖、植物及果實等天然潤澤因子及陽離子修護成分,有助滋潤髮絲及修護頭髮角質層。更貼心附有染後專用護色美容液,有效保持秀髮柔軟順滑,難怪於日本大獲好評!

品牌更首次邀請袁澧林擔任宣傳主角 ,親身示範「垢抜け」精髓— 摒棄誇張俗艷顏色,以自然系髮色營造清新氣質。三款令人心動的仙氣新色,分別是「雪紡米棕色」、「輕柔茶棕色」及「摩卡米棕色」,在溫暖的棕色基調下,混入不同程度的灰色及米色點綴調和,令髮絲更顯輕盈飄逸,帶出自然通透感的髮色,像陽光下透出溫柔濾鏡的女神效果。自然中帶不平凡的霧啡髮色,特別適合不愛誇張,喜愛平凡中顯不平凡的你!聖誕將至,不妨給自己換個新髮色新造型,釋放你的個性魅力!

袁澧林擔任宣傳主角

「雪紡米棕色」
像是披了一層雪紡紗霧,從底層散發出通透感,色調明亮得來亦溫柔淡雅。

「輕柔茶棕色」
以清爽透亮髮色營造出空氣感,減低頭髮厚重感覺。


「摩卡米棕色」
隱約透出柔和霧灰光澤,把肌膚襯托得更為白皙透亮,強調優雅及耐看度。


Beautylabo共有六款顏色選擇,除了三款新色外,其他自然色系及霧灰色系亦長期熱賣,包括:「亞麻灰綠色」、「霧灰啡色」及「奶油泡沫啡色」。

「奶油泡沫啡色」
強調女生婉約溫柔氣質,展現可愛迷人的甜心魅力
「霧灰啡色」
容易駕馭的型格時尚髮色,顯白之餘亦能令整體穿搭更顯個性氣質
「亞麻灰綠色」
棕色中帶點灰綠色,令肌膚更顯嫩白,獨特清新的感覺讓人充滿朝氣


產品建議零售價為$74.9,萬寧獨賣。

beautylabo-hk.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