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護膚 專攻牛油果 !

by mabel



夏季肌膚煩惱多,肌膚會因季節轉換變得特別脆弱和敏感,必須做好防敏感及防曬的功夫!加上大家不用戴口罩了,讓肌膚可以鬆一口氣之餘,更應加強護理!


不妨試試質地清爽,又抗氧防禦的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系列! 產品從牛油果、三文魚籽、蘆薈等提取純天然成分,飽含牛油果天然提取物,是皮膚的天然 Super Food,能快速被皮膚吸收,其豐富維他命及不飽和脂肪酸,更有助細胞再生及抗老化,保持肌膚緊緻,讓肌膚得到最體貼的呵護。

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系列包括5個皇牌產品: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保濕面霜、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爽膚水、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彈滑啫喱噴霧、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精華露、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爽膚棉。


來自韓國的Pure Mellow 牛油果綠洲系列 5 重奏,包括:潤膚乳、爽膚水、精華露、彈滑 啫喱噴霧、爽膚棉。牛油果含大量維他命 A、蛋白質及 30%的脂肪酸。脂肪酸與人體皮脂膜結構非常相似,且比起水分子更容易被皮膚吸收滲透,能夠深度滋潤肌膚,有效調節粗糙皮膚的油水平衡,使皮膚健康。系列產品符合美國EWG綠色級別,成分安全,可放心使用。

Pure Mellow 綠洲牛油果保濕面霜(320g)$129
含牛油果、高山火絨草、法國薔薇、金提、紅三葉草等 提取物。當中,紅三葉草提取物及大豆發酵提取物,具有極佳的抗氧化效能。更加入透明質酸,達至最佳保濕效果。其特大的 320g 份量,超高性價 比。


Pure Mellow 綠洲牛油果爽膚水(260ml)$119
水潤質地,滋潤深層肌膚,可取代純水,含高達 85%牛油果提取物。加入 10,000 ppm 三重透明質酸,三重保濕。含泛醇及神經酰胺,加強皮膚屏 障。爽膚水保持 pH5.5 弱酸性,通過調節 pH 平衡,營造最健康的膚質環境。


Pure Mellow 綠洲牛油果彈滑啫喱噴霧(100ml)$119
新類型保濕噴霧,天然成分包括透明質酸,有助長時間保濕,而迷迭香葉則有助防止皮膚水分蒸發,使皮膚更濕潤、有生氣。市面大多數噴霧的主要成分為水,啫喱噴霧由凝膠(啫喱)顆粒組成,以布丁般的質感,讓皮膚更長時間保持濕潤。


Pure Mellow 綠洲牛油果精華露(50ml)$99
一樽有齊所有成分:三重功效透明質酸、天然提取 物、牛油果提取物。內含 77%牛油果提取物,而不是淨化水。含泛醇、 神經酰胺,能加強皮膚屏障。泛醇是敏感肌膚亦可放心使用的安全成分,有助於皮膚再生。而神經酰胺是皮膚在角質層之間自然產生的成分,可以安全地儲存供應給皮膚的水分和營養,並保護皮膚免受外來刺激物和灰塵的侵害。精華露調節皮膚 pH 平衡,維持 pH 值 5.5 的弱酸性,乃最健康的皮膚環境。


Pure Mellow 綠洲牛油果爽膚棉(70 片)$119
採用刺激性低的棉花,成分性質溫和,去皮的同時亦保護皮膚,讓皮膚放鬆。含牛油果、高山火絨草、法國薔薇、金提、紅三葉草提等天然提取物。高山火絨草提 取物具有極佳的保濕功能,有助使皮膚鎖住水份,令皮膚柔軟,通爽舒適。採用安全可靠去死皮成分 AHA 及 PHA,可清除皮膚表面和毛孔的死皮,成份溫和,不會刺激皮膚,安全可靠。


Pure Mellow 每日美顏靚靚防曬乳 50g (SPF 50+, PA++++) $79
使用植物成份的紫外線屏蔽防曬霜,包括氧化鋅軟膏, 以保護敏感性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成份可靠, 保持純淨。最高防曬系數 SPF50+/PA++++。 防曬霜含有熊果葉提取物及二氧化鈦,成分自然滲透皮膚。


銷售點: HKTVMALL:https://www.hktvmall.com/hktv/zh/main/Metasense-5- Limited/s/H88320
線下銷售點:http://bit.ly/3UCc7D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