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Y 2014春夏系列 綻放活力與朝氣

by fp team

ROXY推出全新春季系列,以 SUN 、 SEA 和 AIR 為靈感推出三個主題的服飾及配飾系列…….

 

 

rro1   rro2

 

 

SUN為主題的春季系列,把每天不同時段的陽光化作各種色彩作為設計概念:利用中午時份熾熱的陽光色系,配合 color blocking 設計出不同的單品。另外亦採用了日出及黃昏前的柔和陽光色調,展現在各種薄身、輕柔且舒適的衣物上,如多款選用雪紡及人造絲所造的單品。

以海洋為創作靈感的系列包括有海軍風格條子船舵貝殼及由海浪所變奏而成的各種圖案,都是系列的亮點;而海洋的藍,水波的綠順理成章便成為了此系列的主色調,再加入洗水效果,使單品有著仿舊的質感,彷彿被海浪沖刷一般。系列亦有各種 denim 單品如 denim短褲和今季大熱的中腰裙,從 indigo chambray ,不同層次的藍反映海洋的美麗。

自由的空氣、原始森林變成了系列的時尚元素:包括狂野的 leopard print 、熱情的 tropical print ,還有斑斕奪目的 wild floral 圖案。部份單品更加入今季大熱的珠子刺繡細節。
 

 

 

rro3   rro4

 

rro5   rro6

 

 

rro7   rro8

 

 

 rro9        rro1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