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e Madame 2014春夏系列 演繹法式浪漫柔情

by fp team

法 國時尚服飾概念店Rue Madame代理超過35個頂級法國服飾品牌,各品牌的2014春夏最新系列經已登場,當中包括5個法國炙手可熱的品牌 : American Vintage, Claudie Pierlot, Maje, Rue Madame 及Sandro。

 

ruu1   

ruu2

Claudie Pierlot 2014春夏系列

 

在 眾多品牌當中,最喜愛Claudie Pierlot的春夏系列,今季繼續以品牌的經典碎花圖案、條紋及蝴蝶結作為設計元素之一,配以活潑甜美的粉紅色、清新脫俗的的深藍色和熱情的紅色等,營 造簡約愉快的風格,洋溢著巴黎左岸的濃厚法式風情。今季系列主要以六個主題為設計主幹,包括黑色浪漫、亞利桑那州風情、藍色柔情、水手風格、黑白經典和粉 色衣櫥等。

 

而香港首間Claudie Pierlot專門店亦於去年底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ifc mall)開幕,以白色為主調,設計簡約,展示了品牌一向浪漫優雅的感覺。喜歡Claudie Pierlot的粉絲們切記第一時間去尋寶!

 

ruu3  

ruu4

Claudie Pierlot 2014春夏系列

ruu5

Claudie Pierlot 2014春夏系列

這 一季春夏,Sandro從復古風中擷取靈感,運用了精致的復古印花圖案如花卉、民族圖案和蛇紋等點綴衣裳﹔還以漁網和蕾絲裝飾等設計,演繹出充滿現代感的 法式優雅﹔系列的另一主題是現代藝術元素,採用了印花森林和現代主義建築師 Oscar Niemeyer的線條設計,令設計充滿藝術趣味。也特別喜愛系列的色彩,充滿活力的鮮橙紅、以及溫柔的藍和白色都為整個系列增添了獨特的個性。

設計師Evelyne Chétrite在簡單筆挺的剪裁上加上蕾絲、皮革等精緻的細節作點綴,配上一對優雅的高跟鞋,便將整個春夏新look演繹得既有型有格又充滿女性嫵媚。

ruu7

ruu8

Sandro 2014春夏系列

ruu9

ruu10

 Sandro 2014春夏系列

今 季春夏, American Vintage加入了不少創新元素,包括融入了45種色調。一系列有機和礦物淺色調,如結構性灰、太陽黃、圖形綠和藍色構成了一個充滿活力色彩的調色板, 燃點夏日活力。光學幻影成為今季大熱圖案,包括衛星照片和3D萬花筒,帶來了強烈的視覺衝擊力。焦點設計包括有洗水和特意營造的斑點效果,彷如二手工作服 的裙子、外套、長褲、和針織都加入精致的細節,如金屬飾面、拉鏈和運用透紗物料等。

ruu11

ruu12

American Vintage 2014春夏系列

ruu13

American Vintage 2014春夏系列

 

 

 

 

 

 

Rue Madame店舖地址: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82A號商舖     2234 7880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1樓117-118商舖      2972 2021

 

網址www.ruemadame.com

www.facebook.com/ruemadame

www.weibo.com/ruemadam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