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 PLEIN 的華麗王國 首度進駐香港

by fp team

PHILIPP PLEIN 剛剛進駐香港,首間香港專門店選址中環黃金地段的娛樂行地舖。獨特的圓形架構展現了品牌豐富的想象力和不平凡的創意…….

 

phi1

PHILIPP PLEIN 首間香港專門店

PHILIPP PLEIN 剛剛進駐香港,首間香港專門店選址中環黃金地段的娛樂行地舖。店舖設計由Philipp Plein和米蘭建築公司Aquili Alberg聯手創作,獨特的圓形架構展現了品牌豐富的想象力和不平凡的創意。新店面積超過180平方米,設有男裝、女裝、鞋類、配飾專區。香港店與 PHILIPP PLEIN全球旗艦店的設計理念一致,使用大量珍貴素材,配合精湛的工藝,白、黑和灰色互相碰撞,奇妙的光影效果,為新店增添了點超現實的趣味。此外,綴 骷髏頭的Murano玻璃吊燈將氣氛映照得既華麗又神秘,還有鑲嵌著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大型骷髏頭,象徵著PHILIPP PLEIN充滿幽默感又獨一無二的風格。 

phi2

綴骷髏頭的Murano玻璃吊燈將氣氛映照得既華麗又神秘

phi3

鑲嵌著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大型骷髏頭

phi4

新店設有男裝、女裝、鞋類、配飾專區

phi5

新店設有男裝、女裝、鞋類、配飾專區

  

Philipp Plein香港店:中環皇后大道30號AB室     3468 503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