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全新概念店 登陸旺角朗豪坊

by fp team

CONVERSE 剛於旺角朗豪坊開設全新概念店, 並於日前舉行開幕派對。當天派對非常熱鬧,有Gabe和 Freedom Tattoo 團隊帶領的現場紋身workshop,讓大家身處潮爆的搖滾氣氛中……

 

 

ccon1

CONVERSE 旺角朗豪坊概念店

 

CONVERSE 剛於旺角朗豪坊開設全新概念店, 並於日前舉行開幕派對。當天派對非常熱鬧,大會特別搞了一個現場肖像畫 workshop,為大家製作獨一無二的肖像畫鞋袋,還有Gabe和 Freedom Tattoo 團隊帶領的現場紋身workshop,讓大家身處潮爆的搖滾氣氛中。

 

明 淨寬敞的門面讓人一目了然,甫進店內,已立即被琳瑯滿目的各式鞋款所吸引,新店提供非常全面的產品,涵蓋了品牌全新及經典系列產品,包括Chuck Taylor All Star、Jack Purcell 及 CONS,以及Converse by John Varvatos、 及 Converse 限量版系列等等,另外還有衣服及配件系列。

 

室 內裝橫展示了品牌一貫的經典運動及搖滾風格,全新空間飾以不同特製的傢俬及藝術品來展現 Converse 的創作精神,例如手繪梳化、 由藝術家Colasa 制作的店外長廊塗鴉、收銀台背後由EN MASSE 提供的畫作及店外巨型Chuck Taylor All Star擺設等。此外,店內的裝飾及互動展示亦會隨著不同季節而轉換,以表現品牌與藝術和音樂之間的緊密聯繫。

 

ccon2

CONVERSE 旺角朗豪坊概念店

 

ccon3

CONVERSE 旺角朗豪坊概念店門前有巨型Chuck Taylor All Star擺設

 

ccon4

新店提供非常全面的產品,涵蓋了品牌全新及經典系列產品

 

ccon5

開幕派對氣氛熱鬧

 

ccon6

Gabe Freedom Tattoo 團隊帶領的現場紋身workshop

 

ccon7

大會搞了一個現場肖像畫 workshop,為大家製作獨一無二的肖像畫鞋袋

 

 

 

地址: 香港旺角朗豪坊8樓05-08店舖    3514 9319
營業時間 :每日早上11時至晚上 11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