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 推出香港十周年限量版行李箱

by fp team

經典德國行李箱品牌RIMOWA為慶祝全球首間RIMOWA專門店開業十周年,品牌特意推出香港特別版行李箱,限量888件……

rin1   rin2

 

經典德國行李箱品牌RIMOWA於2003年選址香港,開設全球第一間專門店。時至今日,品牌已擁有約90間專門店,遍及世界各地。為慶祝全球首間RIMOWA專門店開業十周年,品牌特意推出香港特別版行李箱,限量888件。

 

RIMOWA 香港特別版行李箱的設計靈感源於本土特色文化。行李箱上的圖像採用了香港繁華的街景,突顯這動感之都的專屬魅力。除此之外,每個行李箱均印有特別為 RIMOWA全球首間專門店開業十周年而設計的標誌。標誌以水墨書法的形式勾勒出中國數字「十」,而其形狀則模仿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城市輪廓,兩者融合成抽 象圖案,象徵香港既是全球矚目的繁華城市,同時亦不失中國傳統文化。

 

特 別版行李箱RIMOWA HKG – 10th Anniversary of First Store Worldwide以品牌 Topas系列登機行李箱 (Cabin Multiwheel®)為設計藍本,外殼以鋁鎂合金製造,採用沉穩內斂的啞黑色作主調,配以明亮的銀色護角,堅硬而實用。RIMOWA香港特別版行李箱 既傳承了品牌所擁有經典的內涵,同時亦展現出其靈活創新的風格。

rin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