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ROCKSTUD太陽眼鏡 華麗+型格

by fp team

ROCKSTUD ROUGE胭鍋釘ROCKSTUD NOIR黝黑鍋釘兩款風格獨特的限量太陽眼鏡,演繹了VALENTINO著名的ROCKSTUD設計,以時尚手法混合型格及高貴的氣息。 

 

 

V1

ROCKSTUD ROUGE胭红鍋釘和ROCKSTUD NOIR黝黑鍋釘兩款風格獨特的限量太陽眼鏡,演繹了VALENTINO著名的ROCKSTUD設計,以時尚手法混合型格及高貴的氣息。 復古味的塑料鏡框貫徹品牌經典而精緻的設計。

V2

ROCKSTUD NOIR黝黑鍋釘太陽眼鏡則配有300顆小水晶及277顆迷你小鍋釘  售價:$4,900

 

 

 

 

 

V3

ROCKSTUD ROUGE胭鍋釘太陽眼鏡鏡框鑲有464顆紅色小水晶,兩側分別配有2顆大鍋釘      $4,9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