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NE X 30METHING DOT DOT DOT

by fp team

時尚腕表品牌ZERONE繼續推出Crossover系列,邀請香港潮流界達人兼設計師林海峰合作,打造富本土潮流特色的新穎腕表,是時計與藝術融合的優美結晶。

 

 

ze1   ze2

 

林海峰將他的獨特創意和潮流觸覺融入腕表設計中,構思出時尚電子腕表DOT DOT DOT系列。日前在灣仔「香港.設計廊」舉行的發佈會上,林海峰特別配戴限量1000枚的DOT DOT DOT系列腕表作親身示範,並獲 ZERONE送贈以他設計為藍本的巨型DOT DOT DOT腕表,Jan笑說:「今次點點的設計概念來自自己30METHING品牌,由「點點」開始出發所以構思12點,加上每朝都早起牀,如果有一隻表在漆黑環境一按便知道大約的小時就倍感方便﹗」。

 

ze3   ze4

 

 

 

DOT DOT DOT表盤上鑲嵌著12顆七彩立體圓珠,圍繞著中央的數字時間顯示屏,閃爍的立體圓珠裝飾更可標示出當下的小時,把時計變為色彩繽紛的裝飾腕帶,表現出設 計師一貫帶給別人歡樂的個性。此外,設計師在表側的按鈕上印了凹凸的30METHING logo,表盤和表底上亦刻有ZERONE與30METHING的字樣,印證著兩者的合作。 

DOT DOT DOT 可顯示當下的年、月、日,每小時會有一次聲音報時。它更備有50米防水、響鬧和百分一秒計時功能,是一枚功能與設計並重的腕表。此系列共有墨黑、霽白、銀灰三種顏色,不同的顏色配搭適合不同個性的人士,能烘托出個人風格與對潮流的觸覺。

 

ze5   ze6

 

在 活動上,大會還公佈了ZERONE與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於今年9月舉辦一個名為 「ZERONE Watch Design Workshop」,並邀請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產品及室內設計學系」學生參加;在日常生活當中,每人在不同時刻也會遇上不同故事,是次所舉辦工作坊的概念 是希望學生能夠藉著腕表設計,演譯自己或令別人心動的故事! 10名優勝者除可獲得豐富獎金獎品外,頭3名的設計更可於2014年9月的香港鐘表展展出。ZERONE將會把 DOT DOT DOT腕錶系列的部份收益贊助「ZERONE Watch Design Workshop」,而林海峰更會為此Workshop擔任評判。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