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有法 Total Body Solutions

by fp team

美 容皮膚治療專家 Solta Medical推出全新「Total Campaign」,並帶來創新的Thermage「Total Tip 3.0」(全方位探頭)及「Total Body Solutions」(全方位美容塑身組合), 為一眾愛美人士提供全方位的緊膚及塑身療程。

 

 

sol1

Thermage Total Tip 3.0(全方位探頭),適用於面部、頸部及全身;有效緊致及提升皮膚

 

Solta Medical致力為用家提供嶄新及可靠的醫學美容設備,現為其皇牌Thermage療程特別研發了進階版探頭  –––––– 「Total Tip 3.0」(全方位探頭),適用於面部、頸部及全身。Thermage 是一項安全無創的療程,有效緊致及提升皮膚,使皮膚回復光滑,減少鬆弛,塑造更突出的輪廓及身段。全新設計能擴大治療組織達2倍,刺激增加更多膠原蛋白及 重生,使效果比從前更顯著。另外,此設計能重點提升面部療程的緊膚療效。由於一般面部的血管分佈比其它身體部位多,故具針對性的全方位探頭,能把熱量均勻 地擴散至面部各血管組織,從而改善療程的舒適度及提升療效。

Total Body Solutions會配合Liposonix及Thermage,提供一個能夠同時解決皮膚鬆弛及脂肪問題的全方位療程。Liposonix以無創方式利 用熱能聚焦超聲波技術(HIFU)針對地消除腰部多餘的脂肪。配合Thermage緊膚療程,在塑造纖腰的同時亦能緊緻提升面部及身體肌膚,特別適合產 後、皮膚鬆弛及有意修身的人士。

Solta Medical, Inc.擁有逾10年的臨床研究經驗,公司提供的美容儀器有助於改善皮膚質素、換膚、嫩膚、塑身及緊致肌膚,更備有工具及配件讓最新的溶脂技術達到最佳效 果。Solta旗下的不同品牌組成一個解決一系列皮膚和身體問題的全面平台,品牌包括:Thermage®、 Fraxel®、 Clear + Brilliant®、 Liposonix®、 Isolaz®、 CLARO®、 VASERlipo™、 VASERshape™、 VASERsmooth™、 VentX®、 PowerX®、 TouchView®及 Origins™。全球超過二百五十萬的醫學美容療程都是使用Solta Medical的產品進行。Solta Medical總部設在加州海沃德,並於世界各地設有地區辦事處。

 

 

 

sol2
(由左至右)Solta Medical研究及發展部副總裁Tom Yorkey博士、Liposonix 之父Jens U. Quistgaard博士及
台灣著名醫學美容專家黃政傑醫生親身介紹全新Total CampaignThermage全方位探頭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