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派對 時裝遇上藝術

by fp team

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日前舉行時尚派對,慶祝品牌業務擴張,品牌設計師Stacey Bendet更親臨香港主持當晚的酒會派對……

 

 

all1  

Stacey Bendet及陳法拉

 

all2

Stacey Bendet、文詠珊及顏卓靈

 

 美國時尚品牌 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日前舉行時尚派對,慶祝品牌業務擴張,積極拓展亞洲市場。品牌設計師Stacey Bendet更親臨香港主持當晚的酒會派對。城中眾多名人亦出席捧場,包括品牌的忠實擁躉陳法拉、文詠珊及顏卓靈;以及模特倪晨曦、名人王曼喜、Hilary Ueyama、林煒珽、陳姿允、周穎詩、曹穎惠、何芝芝、榮文蔚、Antonia LiFei Ping Chang等等。

 

此 外,品牌特別邀請到五位亞洲當紅的年輕藝術家,為品牌的一些經典裙款注入新鮮創意,打造成五件別樹一格的藝術時裝作品,並於當晚酒會上展出。是次合作藝術 家包括香港插畫家Dorophy Tang、花藝藝術家Gemma Hayden Blest,內地油畫家曹錫輝、台灣剪紙藝術家吳耿禎、以及新加坡畫家Laura Soon。

 

以 花卉插畫圖案為題,Dorothy運用蔚藍色調配合雪白長裙,展現獨特的香江色彩;而花藝藝術家Gemma則沿用立體加工技術,進一步展現裙款的立體感; 吳耿禎以一襲剪紙圖案藏於半透明的紡紗裙裡,打造不一樣的層次感;內地油畫家曹錫輝另以一抹油彩展現品牌裙款的另一美態;而品牌設計師Stacey與油畫 家David Choe合力創作的裙子則是當晚展示的亮點,以「女人與猴子」為主題,其創作表達愛與善良的正面世界觀。這些洋溢著創意的跨界藝術作品除了於當晚派對場中 作首次展示外,其後亦於指定的Alice and Olivia專門店展出。

 

 

 

all4

Stacey Bendet與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x David Choe 聯乘作品

 

all3

    Elva Ni與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x David Choe聯乘作品

 

all5

派對上展出由五位亞洲年輕藝術家創作的五件別樹一格的藝術作品

 

all6

模特兒展示 Alice and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