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高濃度水源再生方案 美麗再現

by fp team

BIOTHERM首度以最高濃度的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研製出全新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能強效加快肌膚細胞再生,孕育出新生肌膚…….

 

bii8

 

                       bii1

                                    全新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BIOTHERM 首度以最高濃度的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研製出全新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是BIOTHERM的專利活性成分,品牌經過60多年的研究發現,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擁有刺激細胞再生的功效,並能擔當紓緩肌膚泛紅、不適及抵禦外來侵害等重要角色。同時,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與皮膚天然儲水成分NMF(天然保濕因子)極度相似,能強效加快肌膚細胞再生,孕育出新生肌膚。

 

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注入5%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是品牌60多年藍色生物科技結晶。濃度為5%的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擁有非一般美容功效,品牌以此濃度進行測試,經469位女性進行各項研究,結果不但證實了最高濃度的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擁有再生效能,更證實LIFE PLANKTON™ ESSENC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在提升肌膚健康年輕的重要指標上,同樣具備極高的功效。測試證實,只需8天,便有效令肌膚亮澤均勻、柔軟具彈性,及減褪幼 紋。此外,研究亦證實,將含有5%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的乳霜搽於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炎肌膚上,能舒緩皮膚炎情況,使其徵狀得到緩和及改善,適合敏感人士使用。

 

只 要在潔面爽膚後,以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作為你每天早晚護膚程序的第一步,先在使用前搖勻,取數滴於指尖,然後輕拍塗勻全面,再接續其他護膚產品,即可得到更深層強效。 無論針對保濕、亮白、抗衰老或其他肌膚問題,均能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加上質地清爽不油膩,擁有如化妝水般的輕盈質感,很快被皮膚吸收,特別適合夏天使 用。

                     bii5

                                                 從古至今,世上存在著一種神秘活水之源,能讓女士肌膚煥然重生

             bii2

                                               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HK$ 460 (125ml)

BIOTHERM 這次請來了清新脫俗的LEIGHTON MEESTER擔任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的代言人。LEIGHTON MEESTER在廣告宣傳片中,散發著迷人的獨特氣質,展現了精華水帶來的透亮美肌,晶瑩柔軟的新肌感。

 

bii4

LEIGHTON MEESTER在廣告宣傳片中,展現了精華水帶來的透亮美肌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2樓218舖   2698 7707

又一城UG-30   2265 7983

創紀之城五期APM大堂樓層C-21舖   3148 1278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07號舖   2506 3396

旺角新世紀廣場105號舖   2110 2170

屯門市廣場1期1137A舖    2404 2237

上水廣場2樓209-210舖     3104 4578

 

BIOTHERM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3968 2532

旺角朗豪坊西武地下    3514 4272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    2574 5533

尖沙咀崇光百貨地庫一層       3556 1035

尖沙咀海運大廈F1 – Faces   3188 0195

金鐘道93號金鐘廊Lab Concept     2110 4216

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地下     2367 6238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Harvey Nichols Beauty Bazaar高層一樓109號舖     39062320

荃灣千色店地下    2419 0556

佐敦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地下     2783 8071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八佰伴地下    853-2872 562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