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CHERON全新REFLET腕錶系列 : 我只計算快樂的時光 !

by fp team

今年BOUCHERON的經典腕錶系列REFLET以全新面貌華麗回歸,設計帶有50年代的優雅風格,而首次採用的黑色錶面則為腕錶增添了中性簡約氣質,設計復古卻又如此現代…….

1234 REFLET系列腕錶 L型 – 玫瑰金錶殼
1234B

 REFLET系列腕錶 L型  – 鑲鑽石白鋼錶殼

 

 

 

BOUCHERON 全新REFLET系列腕錶,月前在巴塞爾世界鐘錶展上矚目登場。對於BOUCHERON而言,腕錶不單只是用來顯示時間,而是不斷在演變的美的藝術!今年 BOUCHERON的經典腕錶系列REFLET以全新面貌華麗回歸,設計有著極具標示性的纖長矩形錶殼、簡潔易讀的錶面、經典的同心圓刻紋K金雕飾以及蛋 面切割寶石散發出低調的光芒,帶有50年代的優雅風格,而首次採用的黑色錶面則為腕錶增添了中性簡約氣質,設計復古卻又如此現代 !

 

以 簡潔線條打造出低調風格,REFLET系列腕錶在其同心圓刻紋裝飾中隱藏著三大秘密驚喜 : 第一個秘密是鐫刻在腕錶背面的BOUCHERON時間哲學:«Je ne sonne que les heures heureuses»(我只計算快樂的時光)。時間由感受決定,REFLET系列腕錶不會標記流逝的時間,而是刻畫尚存的歡樂時光。

 

第 二個秘密更為神秘:只要對藍寶石水晶鏡面輕輕呼口氣,即可見到隱藏的芳登廣場和廣場圓柱的秘密全息影像(HOLOGRAM)。最後的驚喜出現於在戴上腕錶 那一刻時出現:隱密的錶扣讓人難以察覺,透過設計巧思,可讓錶帶替換的錶扣隱密包覆於錶帶內,完全從視線中消失,卻絲毫未影響佩戴的簡便性與舒適度。

 

 

bouu3                                                                                 

REFLET系列腕錶 L型 – 黑色錶面/白鋼錶殼

 

    bouu4

 REFLET系列腕錶 L型 – 白鋼錶殼    

 

 

bouu5                                                                      

REFLET系列腕錶 S型 – 鑲鑽石K金錶殼 bouu6

REFLET系列腕錶 S型 – 白鋼錶殼

 

 此 外,Épure d’Art藝術系列 和 Ajourée鏤刻系列也是巴塞爾世界鐘錶展上的焦點。為了打造歡樂和充滿想像的時間,BOUCHERON秉持著文藝復興時期佛羅倫斯置物櫃的精神,以細 膩的金工和拼鑲技術,賦予每只Épure d’Art藝術系列腕錶活躍的生命力,在錶盤如此微小的空間中,展現非凡工藝。而Ajourée鏤刻系列腕錶的設計更充滿豐富的視覺效果,精雕細琢的立體 場景與如夢似幻的光影,美得扣人心弦,展示了BOUCHERON獨特的藝術美學和精湛的工藝技術。

bouu7   EPURE Fleur du Jour 藝術系列  日曜之花腕錶bouu8

 

 EPURE Plume de Lumiere 藝術系列  光之羽翼腕錶

 

 

bouu9                           

AJOUREE Nuri 鏤刻系列  鸚鵡腕錶

bouu10

AJOUREE Aronda鏤刻系列  燕子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