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腕錶新星 – Calibre de Cartier Diver潛水腕錶

by fp team

Cartier 剛於本年度的日內瓦鐘表展上展出了多款全新腕錶,亮點是一款Calibre de Cartier Diver潛水腕錶,是品牌經典腕錶系列Calibre de Cartier的新成員,這裡與大家搶先分享…..

 

caar8   caar7

Calibre de Cartier Diver潛水腕錶

 

 

Cartier 剛於本年度的日內瓦鐘表展上展出了多款全新腕錶,亮點是一款Calibre de Cartier Diver潛水腕錶,是品牌經典腕錶系列Calibre de Cartier的新成員,這裡與大家搶先分享。這款潛水腕錶的設計結合優雅與運動元素,美觀與實用性兼備,並注入了ISO 6425「潛水腕錶」標準技術,結構獨特、線條剛勁,是一款既有專業品質,又貼近日常生活的實用潛水腕錶。

 

Calibre de Cartier Diver是一款真正的潛水腕錶,防水深度可達 300米,符合國際標準,錶背更刻有「Diver’s watch 300m」字樣作標記。腕錶的錶殼厚度只有11毫米,既實現了尺寸的平衡,又保持了腕錶日常佩戴的舒適感。另採用單向旋轉錶圈和 superluminova夜光指針及時標,加大尺寸的夜光羅馬數字時標XII體現了腕錶所屬系列,精鋼或18K玫瑰金錶殼搭配黑色橡膠錶帶,秉承了 Calibre de Cartier腕錶的經典特質,與及1904MC型機芯的超卓工藝。

 

caar9   

錶背刻有「Diver’s watch 300m」字樣

 

caar10

 加大尺寸的夜光羅馬數字時標XII

 

caar11   caar12

 1904MC型機芯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