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en 巴黎Marais新店

by fp team

Carven於1945年創立,並於同年在專貴的Champs Elysées地段開設首間專門店。數十年後的今天,品牌決定進駐巴黎另一個時尚聖地Marais…….

 

 

cav1

 Carven 全新Marais專門店

 

Carven剛於巴黎開設第三間專門店,選址潮流地帶 Marais區,專門經營品牌女裝系列。Carven1945年創立並於同年在專貴的Champs Elysées地段開設首間專門店。數十年後的今天品牌決定進駐巴黎另一個時尚聖地Marais

 

新店面積約有95平方米由著名設計師Eric Chevallier擔任室內設計設計貫徹了Carven時裝店的標志風格馬賽克地板透明的斯托克曼模特公仔以及Domeau & Pérès的家具設計高尚優雅成為城中新興的時裝寶殿。

 

地址 8 rue Mahler,75004 Paris 

 

cav2   cav3

 Carven 全新Marais專門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