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 & Evelyn 全新普羅旺斯Verbena & Lavender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

by fp team

Crabtree & Evelyn推出全新普羅旺斯Verbena & Lavender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讓大家親身體驗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的天然瑰寶:馬鞭草及薰衣草的清新草本香氣。

 

ccr1

 

Verbena & Lavender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的誘人香氣以法國檸檬馬鞭草及薰衣草精華油,糅合雪松木、白琥珀及零陵香豆製造出令人愉悅的香氣。清爽芳香的馬鞭草, 為檸檬類香草中氣味最濃厚的一種。多個世紀以來,馬鞭草因其藥用功效而備受推崇。除可用作泡茶外,其花束亦可用於浸浴,於喚醒感官的同時為肌膚帶來淡淡芳 香。充滿陽光氣息及檸檬清香的香氛,不但受到所有人的喜愛,更令人聯想起普羅旺斯風光明媚的夏天。

不論是噴霧式的淡香氛、沐浴露、或是滋潤的潤膚露,Verbena & Lavender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的誘人香氣,給人於沐浴後精神煥發的活力感覺。

 

Verbena & Lavender沐浴及身體護理系列 :

淡香氛 (HK$395 / 100mL)
沐浴露 (HK$155 / 250mL)
潤膚露 (HK$225 / 250mL)
手部修護霜 (HK$225 / 100g) (HK$75 / 25g)
香皂 (HK$75 / 100g)

 

將於20138月中旬上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