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 & Evelyn 公主日限定套裝

by fp team

Crabtree & Evelyn 推出多款公主日限定套裝,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體驗公主般的高貴享受:

   cr1

鈴蘭公主護膚套裝 (HK$495)

清新優雅的鈴蘭芳香將我們帶到盛放優美鈴蘭的英式花園中。配方獨特的沐浴露及潤膚霜,蘊含了珍貴的牡丹、接骨木花、木蘭等英國天然花卉精華,令肌膚柔軟嬌嫩,如絲綢般光滑閃亮。
包括︰潤膚霜200g、沐浴露250mL、手部修護霜100g

cr2

尊貴護膚套裝 (HK$695)

尊貴護膚套裝包括多款最受歡迎的身體及手部護理產品:清爽的Lily手部修護霜、滋潤保濕的Avocado潤膚露、芳香迷人的Wisteria沐浴露……每款都令人愛不釋手!
包括︰Pomegranate潤膚霜225gLily手部修護霜250gAvocado潤膚露250mLPomegranate潤膚露250mL Wisteria沐浴露250mLLavender手部抗皺修護霜100mLLavender 60秒再生護手精華鹽100g Pomegranate 60秒再生護手精華鹽100g Pomegranate手部修護霜100gWisteria手部修護霜100g 

cr3

薰衣草手部護理套裝 (HK$495)

如夢如幻的花園、紫色的薰衣草海洋、清新迷人的芬芳、浪漫無限的情調,這都是優雅生活的體現。此套裝包括多款薰衣草系列的手部護理產品,沉醉於薰衣草的花海中。
包括︰60秒再生護手精華鹽100g、手部抗皺修護霜100mL深層手部潔膚乳液250mL、手部修護霜250g 

 

cr4

柔滑手部修護霜套裝 (HK$395)

這個套裝包括三款英式花香的手部修護霜: Lily手部修護霜100gWisteria手部修護霜100g Iris手部修護霜100g 

 

cr5

薰衣草公主旅行套裝 (HK$195)

清新明亮的薰衣草,令人感覺舒適放鬆。這款薰衣草公主旅行套裝,包括迷你的沐浴露、潤膚露、手部修護霜及指甲油。
包括︰手部修護霜25g、潤膚露30mL、沐浴露50mL英式花香指甲油15mL

 

 

 

Crabtree & Evelyn專門店地址 :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098號舖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1182號舖
金鐘太古廣場138號舖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二層B205號舖
崇光銅鑼灣店2樓新翼
銅鑼灣希慎廣場216號舖
銅鑼灣世貿中心P120號舖
太古城中心二期206號舖
鰂魚涌AEON康怡店L102
西九龍奧海城二期G18號舖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階3305A號舖
九龍塘又一城UG17號舖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18號舖
九龍灣德福廣場二期329-330號舖
觀塘apm大堂樓層C-5號舖
將軍澳東港城175B號舖
青衣青衣城1樓158號舖
紅磡AEON黃埔店地下
旺角新世紀廣場港鐵樓層M30-31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L2層一田百貨
上水廣場2層238A號舖
荃灣荃錦中心2樓188-189號舖
荃灣荃新天地UG05號舖
屯門市廣場一期1樓1062號舖
元朗廣場1樓135-138 & 163號舖
大埔超級城B區216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