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 & Evelyn 加勒比海島系列 野花飄香

by fp team

優美而盛放的海島野花所散發的陣陣清幽香氣,正是全新加勒比海島系列的最迷人之處。系列融入了熱帶柑橘的甜美香調以及海洋的清新氣息…….

 

 

 

 

crra1

 Crabtree & Evelyn 加勒比海島野花系列

 

 

優美而盛放的海島野花所散發的陣陣清幽香氣,正是全新加勒比海島系列的最迷人之處。系列融入了熱帶柑橘的甜美香調以及海洋的清新氣息,令人猶如置身寧靜的加勒比海島之上,呼吸著大自然的香氣。

 

加勒比海島花香沐浴及身體護理產品的香調滿載愉悅和活力朝氣。蜘蛛百合、佛手柑、蜜柑、茉莉花與李子的芳香美妙地融合在一起,香氣清幽而且獨特;水百合家居香氛則以水百合、檸檬和薄荷的萃取物調配而成,讓家居的室內環境洋溢着加勒比海島的閒情逸致,讓身心輕鬆舒暢。

crra2

淡香氛 (HK$525 / 100mL) (HK$295 / 30mL)
以優雅的蜘蛛百合為主調,配以多種不同的海島野花、熱帶柑橘、夜茉莉以及海洋香氣,氣味清新舒爽。(將於2014年8月推出)

 

crra3

(左) 沐浴露 (HK$295 / 300mL)
溫和潔淨你的肌膚,木槿花和蜂蜜萃取物與保濕的甘油互相配合,為肌膚提供潤澤呵護。

 

crra4

 

(右) 潤膚露 (HK$325 / 300mL)
質感輕盈、容易被皮膚吸收的潤膚露蘊含滋養的橄欖油以及具有調膚功效的芒果籽油,而蜂蜜萃取物則為肌膚補充水份。

 

 

 

crra5

(潤膚霜 (HK$475/ 200g)
潤膚霜蘊含多種滋潤成份,當中包括葡萄籽油、橄欖油及芒果籽油,配方亦融合了乳木果油及牛油果油,能令肌膚柔軟細滑。

 

crra6

 

(身體磨砂 (HK$345 / 175g)
這輕盈的身體磨砂可產生大量泡沫,能深層潔淨身體肌膚並有效去除老化角質,滋潤同時保濕,使肌膚觸感嫩滑細緻,透出自然光采。配方中的蘆薈成份可鎮靜肌膚,而西柚皮粉末和牛油果幼粒則能夠帶走皮膚暗啞,再配合甘油及大豆油,讓肌膚保持潤澤。

 

 

 

crra7

(左) 洗手液 (HK$165 / 300mL)
質感豐盈滋潤,以牛油果、蜂蜜和蘆薈萃取物研製而成,呵護你雙手。

 

crra8

 

(手部修護霜 (HK$395 / 300mL) (HK$225 / 100g) (HK$75 / 25g)
蘊含豐富的抗氧化因子,高效保濕的手部修護霜能令雙手變得細緻柔軟。配方中蘊含乳木果油及澳洲堅果油,能滋潤及軟化雙手肌膚。

 

 

 

 

Related Posts